和你說著我們的相處時間頗為零散,但當然不會因為零散就不
作數,還是開心見到你,一起用餐也許僅僅一、二個小時,心頭或
多或少會有些期望時間再多些,只是聽你去了哪兒忙或又受了誰的
氣,即便想要求你多陪我一些,還是寧願你早點休息好好睡場覺。

  搥你的肩頭一直是緊繃,見你齜牙裂嘴就知道疼痛,趁著行車
空檔我哪管他人眼裡看來是否怪異,就希望替你搥散疲倦痠痛,在
達到你自己的標準前,我想你也停不下腳步,只好向你預約以後的
空閒,是吧?現在被工作榨乾的時間以後可得賠給我喔,我笑著我
也在磨鍊自己的耐性。

  必然的時間切割所換取的獲得因為對你很重要、對將來很重要
,你是我選的,所以我相信你所做的,愈發忙碌不會帶來疏離就好
,有時我想可能你也因為對我有愧疚(沒能常陪伴)才由得我欺負
你,只是希望我開心,可相同的,我也希望你開心,那些玩笑話只
想逗你玩,你的包容是我撒嬌的理由。

  你的忙碌、我的等待、你的持續付出、我的耐心回應,都是個
人選擇,而不是應該與理所當然,我知道這是我們彼此都清楚的狀
態,有這般共識與認知,所以我們互相珍惜,還要繼續如此下去喔
,有時不能常見面也有小別勝新婚的甜蜜(雖然我們還沒結啦比喻
不當),我一直都很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