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對漢堡有興趣,上回吃完POSH後,這次改去師大商圈裡的
阿肯漢堡嘗鮮,阿肯的店面不大,約莫20人左右的位子,除了漢堡
外,還有三明治、潛艇堡等,價位在$200上下,還算合理,份量很
充足,一般食量的應該都能吃飽,還有薯格、薯條和薯餅三種不同
種類的附餐可供選擇(有的可選兩種,有的是店家已配妥)。

  我們點了經典培根起司漢堡、德州磨菇起司漢堡、天啊!好大
的牛肉漢堡及開胃菜雞柳條。

  先上桌的是天啊!好大的牛肉漢堡,如同菜名的趣味,一上桌
時女生看見的也是這等驚呼,上桌時是配料分半,讓我們看見中間
的配料實在,中間夾有兩層漢堡肉、起司及培根,再加生菜、酸黃
瓜、蕃茄和洋蔥,將兩半合而為一,非得有人扶著漢堡才不會倒,
視覺看起來相當滿足。

天啊!好大的牛肉漢堡

雙層視覺大滿足

漢堡合體


  之後上桌的是德州磨菇起司漢堡,使用較清爽口味的瑞士起司
搭配黑胡椒口味的磨菇,起司融化在漢堡肉上的模樣才讓人口水直
流,我將上下兩層「合體」後緊緊壓住,肉汁溢出更讓人食指大動
,我不喜歡分層吃,大口咬下才是吃漢堡的過癮之處,吃進嘴裡漢
堡肉很紮實,也很入味,不會過乾,搭配酸黃瓜生菜等相當爽口,
每一口都感覺嘴裡很充實,也不會覺得油膩。

德州磨菇起司漢堡

多汁的漢堡

合體之後超美味


  再來是經典培根起司漢堡,口味較重些,使用的是片狀的美國
起司,培根和起司是主要風味,咬一口會聞到培根的香氣與鹹味,
入口跟著散發起司味,不會過鹹也不會膩口,每一口都有配料,口
味很不錯。

經典培根起司漢堡

培根好香喔

合體模樣


  附餐的部分我選擇了薯格和薯餅,薯格我覺得較特別,將帶皮
的馬鈴薯做成格子狀再下去油炸,相當香脆,我覺得不必沾蕃茄醬
也很好吃,另外我們還點了開胃菜雞柳條,雞柳條有檸檬與香草味
,沾蜂蜜芥末醬也頗為清爽。

薯格GOOD!!

雞柳條


  食物的部分阿肯漢堡料多實在,口味也很不錯,不過今日有個
小插曲,上個星期我便去過阿肯漢堡吃了三明治等等,順道為今日
的聚會訂了晚上七點的位置,今天提前了十分鐘抵達,店內人員請
我們稍等,我心想,我們的確也提早了,那等待前一批客人離開店
家收拾也沒錯。

  但七點十分過後,前一批客人未有離去的動作,詢問了店家,
他們事先也並沒有向客人說明有人訂位,只說了「不知道他們會吃
這麼久,請你們再稍候。」

  我明白要尊重客人的用餐,與不趕客人的好意,但我遇到其餘
的店家處理方式是,比如我們的桌子之後有下一批客人預訂,店家
會先告訴我們用餐時間大概到幾點,又或是提前半小時告訴我,讓
我們心裡也好有個底,之後時間差不多我自然也會收拾離開,因為
有事先說明,而且我也接受,所以我不會覺得店家驅趕我。

  但是阿肯的人員並沒有事先說明,只告訴我們再稍候,顧及了
用餐客人的權益,但似乎忽略了訂位客人的權益,我們提前抵達後
,也願意等到七點訂位時間再進去,但店家沒有向客人說明,反應
後也只請我們再稍候,最後還是雨魂去向前批客人說明,但讓客人
去向別的客人討位子,我們感覺不甚妥當。

  訂位時,店家提醒我訂位時間只保留十分鐘,我明白準時的重
要,但當我準時,卻是在門外空等只因為店家沒有做處理,我心裡
著實有些不舒坦。

  週末時用餐人潮真的較多,想嘗美味漢堡就早點去排隊,不然
還是記得訂位喔。

PICKLES 阿肯美式漢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40巷24號
電話:(02)8369-58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