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行人2 月28日為剛從日本返國的曉靈洗塵,她挑選了師大商
圈內的「德爾曼餐坊」用晚餐,約莫七點半左右進店內座位全滿,
門外還有許多人等著入門,要想來品嚐德國豬腳或香腸一定要記得
先訂位,又因為豬腳得入爐烤40分鐘,所以想吃訂位時別忘了一併
預約豬腳,以免空流口水喔。

  整體而言店內空間不算大,所以較為喧嘩,適合聚會談天,至
於餐點部分,大多是重口味,我們八人點的餐點都不盡相同,我僅
就手邊方便拍照的做介紹。

  每個人用餐都需點套餐,且為配合廚房人員時間,得在晚上八
點前點餐,套餐均附濃湯(每日不太相同)、麵包、沙拉,及餐後
的甜點、飲料,價格約在$300至$500不等,此回我不多介紹濃湯、
麵包及沙拉,皆屬一般,便不多說。


  服務人員在將主餐端上桌時會說明如何食用,還挺貼心,我點
的是酥烤脆皮德國豬腳,先以手將皮直接撕撥入口,內層的肉再以
刀叉切分即可,聽著這麼豪爽的吃法,我也不客氣的直接用起雙手
,表層的皮烤得香酥,一咬下去可聽見清脆的聲響,還有香料的氣
味傳來,十分好吃,我和莍莍一同分食均點頭連連讚許。

  趁熱吃完皮後,我先將骨、肉分開,我是愛啃骨緣肉的孩子,
拿起大骨就吃了起來,內層依舊美味,肉質不會過硬而且相當入味
 ,帶有筋的部分咬起來也香Q有勁,還可沾取旁邊的黃芥茉醬試試
不同口味,雖然吃到最後因為重口味感到有些鹹,但仍舊值得推薦
嘗試,除了烤豬腳外,另有煙煄豬腳可選擇。

  再來是莍莍點的香烤雞腿,雞皮一樣烤得香脆,也不油膩,雞
肉不會過老也入味好吃,曉靈點的牛小排我吃了一口,味道不錯,
咬來也挺軟,不過主要是聚會聊天,實在沒有特別去記到底吃了什
麼,之後有機會我還想試德式香腸套餐,我喜歡德式香腸的口感,
沒試到感覺有點可惜呢,當天看大家用餐時的反應感覺都還挺不賴
,對德式風味的餐點有興趣的也可前來一試喔。




德爾曼餐坊
地址:台北市雲和街61-1號
電話:(02)23656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