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喜歡地中海藍白風格建物的話,可以到米克諾斯走走,印
象中該店許久以前叫「雙魚咖啡」,同為雙魚座的我也曾在生日時
前往,因為可享有折扣,現在是生日當月套餐可換價值$160的飲料
,另外師大商圈還有一家藍白獨棟建物,名稱則為「雙魚坊」。

  米克諾斯的餐點以義式料理為主,有義大利麵、焗麵焗飯等,
還有小火鍋類,我們都點選了義大利麵,麵類都可挑選自己喜歡的
醬汁口味,共有14種醬汁可選,餐點不管是單點或套餐都附有湯及
麵包,套餐類則多了沙拉、甜點及餐後飲品。



  介紹以主餐為主,莍莍點了蒙特婁雞肉義大利麵松子青醬口味
,雞肉口感不錯,不過覺得青醬的味道不夠濃也略稀,濃綢些會更
好吃;雙點了澳特濃牛肉義大利麵羅勒蕃茄醬口味,牛肉處理得還
不錯,口味較鹹重;印象中雨魂點的好像也是雞肉麵,但醬汁是南
瓜奶油醬,吃起來較為清爽但還是帶有南瓜香,所以不膩口;至於
我點的則是愛琴海綜合海鮮義大利麵羅勒蕃茄醬口味,麵的份量都
不少,上層都擺有烤過的餛飩皮及炸過的紅蘿蔔絲,醬汁的味道相

比下較好吃。



  米克諾斯適合閒聊聚餐,也不怕人吵,這回我還在一之軒買了
四吋的戀人絮語小蛋糕,先請店家幫我冷藏,他們也願意協助,我
還另看見店裡有提供亞尼克的小蛋糕唷,至於一之軒的小蛋糕,外
層奶油上灑了可可粉及擺放了草莓,裡頭則有巧克力海綿蛋糕、布
丁及藍莓醬分層,吃起來很順口不過甜,海綿蛋糕紮實好吃,四人
分食剛剛好,前一天去預訂時剛好麵包出爐,香氣四溢,人潮隨之
而來,我也另買了松露巧克力小蛋糕,口味也很不錯唷

蛋糕拿出來時發現奶油沾到盒子了,所以小缺一角~


MYKONOS米克諾斯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38巷32號
電話:(02)2363-3457

一之軒(總店)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53號
電話:(02)2362-0425

文末祝壽星雨魂3月1日生日快樂唷她頭上戴的是Happy Birthday小皇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