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繼續慶祝我的生日,感謝四人幫的另外三人眾(莍莍
雨魂)幫我度過的驚喜生日,在三人眾藉故離場留我一人在店
內發呆的狀況下,沒想到他突然提了個蛋糕進來送給我,真是讓我
意外哩,感謝妳們的精心設計,呵呵。

  感謝完後不能忘記介紹HANA,本想去吃下午茶,改成晚餐倒也
嘗嘗不同的東西,店內擺設布置很鄉村甜美風,很女性化,小角落
也都擺滿了可愛的小東西,店面不算大但小巧溫馨,果然是女生喜
愛的小店。

店內可愛小物

店內角落


  這回點了烤雞腿及海鮮千層麵兩種套餐$280,都不另加服務費
用,餐前附了洋蔥湯及小圓麵包,上桌時都是燙的,讓人感覺暖呼
呼的很好吃,沙拉帶點日式和風口味很清爽。

套餐附湯及沙拉


  主餐部分烤雞腿上桌時,星星狀的白飯很可愛,雞腿肉很軟嫩
,醬汁帶點酸甜味頗為下飯,海鮮千層麵也還不錯,紅色麵皮內層
夾著魚肉和貝肉等等,份量也挺不少。

主餐烤雞腿及海鮮千層麵


  餐後飲品我選的是花果茶,帶有檸檬及甜橙香氣,加點糖更好
喝,我本來以為配上店內的甜點提拉米蘇就已經畫上美好的句點,
沒想到還有一個生日蛋糕,是sweets&sweets 甜心洋果子的雷鬼葡
萄小蛋糕,我們五人分食剛剛好,蛋糕外層裹覆著香脆的康布拉餅
乾,單吃餅乾帶著巧克力香很好吃,內層的檸檬奶油雖然偏酸,但
與其他層的餡料一起入口就不覺得,很可愛也很美味的小蛋糕。

餐後飲品及甜點

sweets&sweets甜心洋果子生日蛋糕
 


  我還是念念不忘想嘗試HANA的下午茶,尤其是鬆餅,找機會還
想再去試一試。

HANA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39號(頂好名店城旁巷子)
電話:(02)2711 6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