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成為你毫無顧忌的傾訴去處,只是聽見了你的疲倦仍舊會
心存擔憂,又怕我念多了你忍著半聲不吭更難受,想來想去,好像
倒是自己矛盾得多,你沒像我這麼反來覆去,一直堅持著目標。

  我當然可以懂你投注心力的原因,你又何嘗不懂我會擔心你的
健康是因為想與你相伴長久,我始終想在兩方所需相有抵觸的當中
找尋平衡之道,但似乎還難,你還沒達成你的目標,而我沒有能力
幫你達成,我很想任性地要你換條路別這麼累,可那是你的人生,
我只能找方式排除自己的疑慮。

  大概真要看見那些數字化的明確我才能放心,還是老話重提,
為了我更為你自己,好好保重身體,我只求這樣,我想和你在一起
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