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慾望城市觀影團,從確認四人,到最後只有我一個,那當
下我突然覺得有些好笑,怎麼會變成這樣呢?這樣的變化真是讓我
錯愕,但最後,我還是選擇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我知道,不管是學生或上班族,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週末有
些時候也常是安排活動,所以現在和人相約,我都習慣提前,別人
找我聚會,先約先贏,男朋友也不能插隊,如果是我主動和人相約
,我不隨便更期,真有什麼臨時狀況比如被派去監考,我也會趕快
提前告知,因為我在意和朋友的約定,先說明也好讓人安排時間。

  我一直這麼看待相約聚會這回事,可隔了一晚,我發現心頭其
實是有些受傷的,我問自己,這怎麼回事呢?沒有人不對,大家都
有自己的理由,我也接受了,那為什麼我還會覺得受傷呢?

  相約聚會原本就是以開心自願為主,所以既然告知我無法前往
,我也不想勉強,選擇接受,有時我也會想選擇不接受,但我想,
那就失去聚會雙方都快樂的意義了。

  回過頭後細想,自己會覺得受傷的原因,大概是我也會期望別
人看重與我的相約,但最後卻只剩我一個人,和我原先以為的情況
不同,失落導致心頭有些發悶吧。

  這麼寫來可能又像在責難,或是討個道歉,反而是我很抱歉,
也不要再向我說不好意思或對不起了,不要緊,我只是希望不要再
有下一次了啊,下次相約請真的確定沒問題,或請記得提前告訴我
,以免最後又留我自己一個,就算我還是可以自己看完一場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