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曉靈約了我一起去Parco 吃晚餐,聽說那裡的義大利麵平
價又美味,於是去等壽星下班,和她一起去嘗嘗。

  晚餐時間Parco 的人潮不斷,整體裝潢看起來是家庭式餐館,
明亮橘黃的色調感覺很爽朗,一進店內就聞到濃濃的起司香,實在
令人食指大動。

  晚餐我點了茄汁奶油總匯海鮮麵$195及焦糖布丁$50 ,曉靈點
的是綠蓉青醬雞肉麵加$100升級為套餐,共$265,內含麵包、例湯
、飲料及甜點手工特製奶酪。

  整體吃下來感覺很不錯,的確價格合宜味道也不賴,讓我想起
台大附近的Couple Pasta,當然口味不完全近似,不過喜好程度和
這間店差不多,Parco 比較特別的是還可以挑選義大利麵的種類,
除了一般細麵、寬麵外,還有蝴蝶麵、筆管麵和通心粉等等。

  茄汁奶油總匯海鮮麵混合了紅白醬,蕃茄和起司兩種味道混合
,加上蒜頭及羅勒的風味,讓醬汁不膩很順口,裡頭的海鮮配料也
不少,蟹腳肉、花枝和蝦子也都很新鮮,我很迅速地清空盤子。

茄汁奶油總匯海鮮(手機照)


  曉靈的綠蓉青醬雞肉麵則有濃郁的羅勒香氣,還灑有一些松子
,麵條的口感軟硬適中剛剛好,雞肉也不會過澀還挺軟嫩的,也很
開胃,份量對女生來說還滿剛好的。

綠蓉青醬雞肉麵(手機照)


  飯後我又另嘗試了焦糖布丁,以$50 的價格來看,味道及份量
都還算可以,冰冰涼涼的也挺消暑的,只是發現吃完後有點太撐了
,因為太貪心了,哈哈,如果想要品嘗美味又價格不貴的義大利麵
,可以試試Parco 喔。


Parco義大利麵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59號
   (另有微風店在微風廣場B1美食街)
電話:(02)2766-3973

arrow
arrow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