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獨享的下午茶,古典巧克力蛋糕加上葡萄柚冰茶

  昨晚臨睡前,決定趁今日毋需上班,給自己一個悠閒的午後,
先是睡到自然醒,稍整後出門本想修剪頭髮圖個清爽,不過習慣配
合的設計師恰巧也同我一樣休假,想了想,我改成玫瑰精油洗髮,
走路時或低頭時聞到花香味感覺很愉快。

  之後散步到附近的貓薄荷享用我獨有的下午茶,推開落地玻璃
門,隔了很久再次造訪,感覺還是相同,依然是簡樸可愛的店,多
了些可愛的貓咪相片,門外也有隻黑貓慵懶舔毛,讓我的心情也放
鬆更多。

  我到櫃台前選了塊古典巧克力蛋糕,配上葡萄柚冰茶,沒想到
古典巧克力蛋糕竟然還搭配了一球冰淇淋,好開心喔,迫不及待拿
起叉子開動,取下一塊溫熱的蛋糕和一口香草冰淇淋,一起送進嘴
裡,好幸福!

  古典巧克力蛋糕帶有濕潤的口感很紮實,有巧克力香但不會過
於甜膩,很好吃,吃到最後還意猶未盡,只是因為害怕冰淇淋融化
不好吃食,所以我清空盤子的速度很快,好可惜喔!葡萄柚冰茶則
帶有果香及一些果粒,喝進嘴裡除了葡萄柚的酸香外,還有點蜂蜜
味,不苦澀,相當消暑。

  雖然美中不足的是,在返家的路途中遇著了大雨,但還好無損
我閒晃的好心情,今天的一切都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