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爸開車,帶著老媽、我、姊姊和兩個小朋友一起出去玩
,順便慶祝父親節,後來決定到大溪附近走一走,便先到大溪花海
農場晃晃,入場門票一人$150元,另加停車費用,不過裡頭剛好受
先前颱風影響,有的區塊正在換花。

  裡頭除了有各式花卉外,還有動物區、烤肉區等等,真要好好
逛一圈恐怕得花不少時間,場地很寬廣,還有不少偶像劇都曾在此
取景拍攝呢,中途我還進到兔子區裡摸了小兔子,和汪汪區摸了黃
金獵犬,都可愛得緊,不過味道不太好聞,之後我們逛到十一點多
便離開準備用餐。

花海農場


  爸媽帶我們到石門水庫附近的大溪湖畔咖啡用中餐,餐廳往外
望的景緻很美,湖光山色涼風陣陣很愉快,來到這裡主要是觀景,
可以選在室外用餐。

  我們點了三種餐點,江蘇無錫肉骨排飯、德式燒烤里肌排飯及
歐式漢堡餐,都是$320不加服務費,皆有餐前沙拉、濃湯及餐後甜
點和飲品,大致來說餐點的口味尚可,餐後的黑糖果凍挺好吃,冰
咖啡風味也還滿順口的。

  餐前沙拉的部分,醬料帶有點百香果香味,生菜還挺新鮮,濃
湯今日喝到的是玉米濃湯,份量不少,主餐部分,江蘇無錫肉骨排
飯的醬汁味道帶點甜味,肉排不會過老過硬還不錯,德式燒烤里肌
排飯帶黑胡椒香味,肉稍硬些但不會很難嚼,我的歐式漢堡餐份量
很多,漢堡麵包香脆,漢堡肉稍鹹但搭配其他配料吃就還好,整體
來看,我個人覺得餐點的部分配菜稍微不足,擺盤上看起來有點空
虛可惜了些。

主餐江蘇無錫肉骨排飯


主餐德式燒烤里肌排飯


主餐歐式漢堡餐


  用完餐後,我們打算前往大溪老街走走,意外經過阿姆坪,看
見拉起布條寫著「薑母島之旅」,有看偶像劇的老媽和姊姊馬上反
應想去看看,我們便繞進阿姆坪遊艇碼頭。

  阿姆坪遊艇碼頭以往頗有名,有湖濱大飯店和烤肉、露營區,
不過後來落沒荒廢了,便不再熱鬧,因為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
」中的「薑母島」取景地,看起來人變多了,一旁有咖啡店,遊艇
碼頭還有安排一個半小時含陸上行程的「薑母島之旅」,一人$300
,假日前一百名旅客還送薑軍包,我想會吸引喜歡此劇的人吧。

薑母島之旅


母島碼頭


母島路牌


  一到碼頭旁便看見劇中路牌,紀念品東路一段、二段,其餘的
景點似乎都在對岸的島上,不過因為時間和價格因素,我們沒有坐
遊艇便離開了,後來本想去大溪老街,但週末車多擁擠,也找不到
停車位,就打道回府休息囉。

  今天天氣雖然熱,但不時有風,還挺適合出遊的,沒想到回家
後不到十分鐘就開始下起大雷雨,想來也算運氣好,最近和爸媽一
起出外走走,又吃又看又逛的,看他們開心,我也覺得很開心,有
空還要去更多地方。

大溪花海農場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福安里4鄰復興路一段1093巷27號
   (慈湖停車場旁)
電話:(03)388-0801

大溪湖畔咖啡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湳仔溝21號
電話:(03)388-8853

阿姆坪遊艇碼頭(薑母島)
阿姆坪位於石門水庫園區上游,由遊艇碼頭左邊方向可前住阿姆坪。

其餘相片可至相簿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