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5日
發呆中,緣緣還有點BABY貓臉。


8月13日
放空中,想睡覺狀態,這張是半大不小的貓臉。


  天天看不覺得,但看照片她真的有長大了耶,最近新發現的遊
玩場地是我爸媽的臥房,即便她在打瞌睡狀況,我爸離開位置去開
房門時,就見她馬上清醒迅速地跟去,反應非常快,一溜煙就爬上
床去,似乎是很喜歡竹席的觸感?

  老爸老媽一開始叫了好久她都不出來,後來只好用抱的抱出來
,雖說她進房間,爸媽就會叫她出來,好像不想讓她進去,可看得
出來我爸把這個當成他和緣緣間的小遊戲,還是會不關門讓她進去
,但好幾次後我爸只要出房門時叫緣緣的名字,她就會跟著出房間
門哩,我爸好開心猛誇她好乖,跟她說這樣以後才可以進去玩

  我爸和緣緣有幾個小默契,早上清貓砂時我爸會拿出室外順便
讓貓砂曬曬太陽,進屋前會呼喚她,她會自己鑽進貓砂屋然後讓我
爸提進室內,不知道用意何在?哈哈!一個是我爸出門回家後,進
屋前也會叫她的名字,她會跑到紗窗門前迎接他回來,雖然沒有喵
喵叫,但意思到了,只是等我爸開門她就又保持距離等他了,呵。

  然後緣緣這小傢伙,玩比吃重要,還是覺得她吃得不多,總怕
她有什麼問題,但每星期四的罐頭日她吃得嘖嘖有聲哩,大概是我
們多擔心了些,有吃就好,健康就好,下星期要去打預防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