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版面上我覺得怪異的地方如下,不知道其他朋友的狀況
是否和我相同?如果來訪的朋友還覺得哪裡不對勁,不嫌麻
煩的話也可以告訴我一聲喔,謝謝

1別人看什麼-預設5筆,但有時會消失不見也無法設定(已回復)。
2舊文章裡進階編輯器使用的表情符號無法顯示(已回復)。
3自己登入和閱讀文章,人氣也會增加(應該是以後就這樣設定了)。
4訪客大頭貼好像壞掉了,沒有更新(已回復)。
5我的好站收藏以前照字母開頭排序,現在都亂了,然後我找不到相關
 設定在哪(看公告這部分還在修)。
6相簿可以登入、可以上傳,但沒法子動相關設定(已回復)。
7回覆別人的留言時,我的留言不會顯示在左側欄位上,這樣人家不一
 定知道我有回(已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