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時間允許,我偏愛在週日寫情書,像是總結一週的儀式,
把七日的思念放入情書裡清空後,再開始新的星期,繼續累積更多
的你,讓自己記得每一週的你,以供日後回頭看看有什麼不同了。

  這週大雨滂沱,行程被打亂,不過我們一向隨興所以也無妨,
一起去修剪了頭髮圖個清爽,各看各的漫畫邊啃著脆皮雞排很過癮
,躲過了大雨不過還是狼狽,和你在雨裡來去雖然互嘆麻煩,你還
是陪了我很多時間,陪我看了想看的電影,嗑了爆米花吃到嘴痠,
還共謀偷渡零嘴,兩人直偷笑。

  電影看到一半,感覺冷了你會握著我的手,到現在我還是很感
動於你到哪去都牽著我的手,習慣動作代表你不會捨下我,也許你
覺得這又沒什麼,只是一個小動作,可那溫暖一直留在我心頭,我
喜歡你的溫度。

  看著你努力地朝理想前進,有艱辛的時候,有達到目標的時候
,順遂與否你都還是一樣投入,也沒有忘記排時間給我,我會繼續
支持你,為你加油,我很喜歡和你在一起,所以我寫情書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