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五專同學芛菈相約晚餐聚會,兩個人邊走邊聊,也沒先
主意好去哪兒吃,不留意間走進了小巷子,看見了比比漢堡排餐廳
貼出的菜單照片都很好吃的模樣,便決定試試看,走進店裡,店面
很簡潔乾淨,服務小姐也很客氣,我們坐在一樓的位置,剛好在吧
台旁邊,一邊也看著他們忙進忙出的。

  我和芛菈各單點了義式漢堡排及和風鮮菇漢堡排,均附有白飯
,都是$280加一成服務費,可再加$70 升等套餐,除了手工特製漢
堡排外,還有豬肉料理、咖哩飯、蛋包飯、及雞腿肉料理等系列,
菜色不少,官網上的料理相片實在誘人。

   我的義式漢堡排上桌,我愛吃漢堡排,淋上豔紅的蕃茄醬看來
實在動人,也聞得到蕃茄的酸香味,先吃了一口白飯,不會太黏或
過硬,是我喜歡的口感,一時頓覺胃口大開,切了一口漢堡排,肉
質感覺細緻,也不會煎得過硬過老,入口時就化開來了,很順口,
不過搭配醬汁口味稍重,但搭配白飯倒也就還好了。

義式漢堡排{#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手機拍的照片比較模糊,可惜了Orz

  她的和風鮮菇漢堡排部分,漢堡排部分口感相同,很好吃,但
醬汁較清爽,只有切片香菇的味道稍重,我想這也是搭配白飯的原
因,白飯一盤看來似乎挺多,但其實份量以女生的胃口來說很剛好
,不必升級套餐就能吃得很飽。

和風鮮菇漢堡{#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


  整體說來,比比漢堡排餐廳的餐點風味都不錯,不過價格與份
量比起來個人感覺稍貴,但漢堡排的質感真的挺不錯的,有機會還
想試試其他種類的料理呢。

比比漢堡排餐廳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5-2號一樓
電話:(02)2775-29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