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後,我學會在自己負擔得起的限度內滿足我自己,所以我
找喜歡吃的料理,買喜歡的物品,算是另一種因為努力而有所獲得
的成就感,在有存有規劃之下,我還有空間能取悅自己,想想也覺
得是一種買來的快樂-經濟獨立。

   今天我又得到了一個快樂,我送給自己的第二個COACH包。

   2006年帶學生前往美國,我買了一個白色COACH 緹花布面的手
提小包,不過因為怕弄髒所以提的次數不多,看見它就想起那段美
國的日子,這是我第一個有品牌的包包。

   前些天,我用先前中午工作的薪資犒賞了自己,訂了一個丹寧
藍的波士頓包,今天回家後就見到包裹了,真是開心,忍不住也來
個簡單版的開箱照。

產品編號12551的波士頓包
官網正面照



官網半側面照


實物到手啦(含防塵袋)


包包真面目實品照


精緻小吊牌


   小寶貝啊,我會好好珍惜你的{#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