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二技同學們約了七點在伊甸園用餐,一走進店面,感覺空
間滿寬敞的,設計也挺簡潔,店面可坐40人左右,不一會便滿座,
生意頗好,不過可惜外場人員太少,點餐或上餐的速度稍慢,客人
只得閒聊再等待,但服務人員面對客人的態度還不錯,所以還算可
以接受。

  至於晚餐我點了奶油蘑菇嫩雞麵$170,搭配$130的套餐,套餐
附沙拉,湯或飲料,我則選了凱撒沙拉和蘑菇湯,費用$300,沒有
另收服務費,整體來說,餐點的份量不少,味道還不錯,也不算太
高價的消費。

  凱撒沙拉的部分生菜很多,麵包塊很酥脆,只是個人覺得起司
醬料的部分有點鹹,反而鹹味蓋過起司香,倒是讓我多吃了爽口的
生菜;蘑菇湯的部分上桌時夠熱不會太涼,我喜歡喝熱湯,如果口
感可以再綿密一些就更好了。

凱撒沙拉有滿滿的生菜


蘑菇湯


  至於主菜義大利麵的部分,伊甸園的招牌是菌泥醬,因為同學
們大多都點菌泥醬的麵,我便選了奶油類嘗試,同學的菌泥風味義
大利麵,一入口時是較重的大蒜味,後味才慢慢吃得出蘑菇味,我
的奶油類醬汁口味不會太鹹還滿順口的,只是我個人喜歡再濃綢一
點的醬汁,但最後我還是清空了我的奶油蘑菇嫩雞麵,不會膩口挺
好吃的。

奶油蘑菇嫩雞麵


  伊甸園義式麵坊滿適合聚餐的,帶小朋友去也不怕吵,但生意
不錯,欲前往請記得事先訂位囉。

Paradise伊甸園義式麵坊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131巷9號
電話:(02)2731-77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