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接起你的電話都聽見無力的低落,我知道一切不好過,心
裡也為你難受,不過不想讓你還得安慰我的擔憂,事實上是你得靠
自己解決,我不想讓我沒有助益的煩惱再添加你的壓力,相信慢慢
會有所好轉的,一定一定會的。

  有些事差那麼一步,就還是得繼續努力下去,忙了一年多還找
不著時間清閒,難免會有些無奈,這幾日對你而言又是一個挑戰,
低潮會有度過的一天,我會陪在你身邊,或許說不了什麼話得以替
你分憂解決,但你知道我能傾聽,與接收你所有苦水,和在適當的
時機給你個擁抱,如果我反應不及,也請你不必客氣,放心地向我
索討,好嗎?

  唯一能做的就是讓你在我身邊時是能暫且放下一切,輕鬆休息
的,不過抱歉今天還讓你為我擔心,也許是晚上睡覺稍微著涼了才
會頭暈反胃,但休息過後好很多了,我沒事的,你也要好好照顧自
己才是。

  你知道我哪裡都不會去,你有需要時我一定會在你身邊,即使
我無法提供問題的實質幫助,但我一定可以當你的心靈支柱,靠著
我吧,別只讓自己累,我們是要攜手一起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