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掛病號在家一日,所以幫她拍了拍照片,緣緣好可愛唷~

  最近緣緣又更進一步待在我爸媽房間裡,還有了她專屬的位置
,晚上爸媽進房睡後,她也會跟著進去陪睡覺,而且還很乖的不吵
人一直待到早上我媽起床,十分乖巧讓我爸媽心喜不已。

  原本是我媽早上起床後,才准她進房間,她進房時會搭在床邊
看看我爸,然後窩在床尾的矮櫃上小憩,現在是老媽在矮櫃上放了
條小毯子做為她的專屬位子,說緣緣是小女生怕寂寞要人陪,而且
很乖不會吵人所以才可以進房,聽得我偷笑,非常的得人疼啊。

  結紮後她的胃口如常,也沒有特別貪吃,不過身型似乎沒有拉
長,依舊嬌小,老爸總覺得她還小長不大,可從五月底到現在,她
已經長大很多啦,希望她健康就好。

  現在很習慣一起床就看見她窩在門口,看見她在家裡跑動的身
影,看見她窩在電視機前打瞌睡,有時還和人玩起躲貓貓或偷抱人
的腿,聽著她脖子上的鈴噹就知道她又在奔跑,也會想看看她在做
什麼,有貓咪一起生活真的很有意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