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緣趴在電視上,現在看她已經是大貓臉啦~~


一幫她拍照就開始躲,瞧她一臉「討厭,不要靠近」的表情


  現在晚上如果爸媽鎖門睡覺,緣緣會拍門然後嗚嗚哭幾聲,還
會從木椅上把逗貓棒叼到門前,用腳想把逗貓棒推進門縫裡,製造
聲響要人陪她玩,如果爸媽忍住沒開門,她倒也就安份地窩在茶几
下的紙盒子裡休息,如果幫她開了門,她會窩在老位子。

  早上一樣等我起床時她會出來和我打招呼,有時會在浴室門外
等我刷完牙洗完臉,然後和我媽撒撒嬌,之後又跑回房間裡等我爸
起床,去舔他的手或蹭一蹭,每個人都招呼到,項圈上的小鈴噹響
著就知道她很忙碌,哈哈。

  不過她不給抱,能好好讓人摸的時間也少,但愛和人玩又會跟
人所以還挺窩心,也會乖乖地趴在電視上和我爸媽看電視,但近來
不太好拍她了,她一見到鏡頭會別開臉,在休息發呆時才比較好拍
,拍她時倒不會兇我,只是會默默轉身把屁股對著我,真得抓緊了
瞬間拍照才行。

  最近她好像正在換毛,每天梳毛還是會掉一些,但還好不會滿
天小細毛,沒有受到影響而過敏,希望等天氣冷一點時她會主動來
靠人取暖,抱一起比較溫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