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的開頭常常是「你辛苦了」,閒談的開頭常常是「在忙嗎
 」,說著倒是習慣了,不影響心情和氣氛,只是我的慣性問話對你
而言應該比較無奈,因為代表你的忙碌還在持續當中,沒有稍稍減
緩些。

  好像工作都是這樣子的,有時花時間的不是繁雜的工作事項,
反而是人際關係,哪管是意見不同、沒有共識、溝通不良、認知有
落差,又或是抱怨連連,工作進度或多或少都受影響,聽你說著有
時還挺替你著急呢,不過還是只能給你打氣支持,一如你為我做的
一樣。

  也真幫不了你實際上的工作事項,於是陪著發洩、傾聽、轉移
對方注意力,和見你皺眉時拍拍你,空出個幾秒要你給我一個擁抱
,撒撒嬌也讓你知道我在你身邊,其實我會這麼做是非常有理由的
,不是只因為無聊所以拉著你陪,一方面當然是為了我自己開心,
另一方面也讓你佔佔我便宜,分心一下輕鬆一會囉,這種一舉兩得
的事,讓我們兩個人都開心,厲害吧!

  當然,我知道如果我瞎掰不出理由,你也還是由著我的,為了
感謝你包容我的孩子性,我絕對是要好好的表達謝意的,下次見面
讓你抱久一點囉!我很大方,不會害你太期待吧?哈哈!

  一週才剛開始,希望你今天不會太累,能早些回家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