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剛掛上電話,我告訴你臨睡前我將寫一封情書給你,信的內
容是為了感謝你,感謝你帶給我的快樂。

  哪管你因為工作心情煩躁,你還是有話題逗我開心怕我擔心,
我在你出糗的時候不客氣的大笑,你會叫我暫停取笑你佯裝不滿,
但還是不會對我生氣,又或者抓著你說錯話的當下演起你是負心漢
的戲碼,你會順著我笑還找機會反將我一軍,但就是沒有不愉快嫌
我無聊,和你在一起時真的很快樂。

  可以互相使壞嘴但不會過界惹得氣氛不快,也不怕踩到對方的
地雷,只是不小心讓你想起了工作上的事情有些愧疚,很開心的時
刻聽見你嘆了口氣,想到你的奔波心裡酸了一會,眼眶泛熱偎在你
身邊,聽我說句抱歉你又提了別的話題讓我笑,輕描淡寫帶過讓我
更感謝,你總是比我有智慧的多。

  很開心我們這麼些年培養的默契,謝謝你對我的寬厚,我們還
要一起帶給彼此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