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和莍莍雨魂約了晚餐聚會,順道拿團購的保養品,找了
公館的品品99咖啡輕食坐坐閒聊,店外也有座位,店內則以黑白兩
色的簡潔風格為主,櫃上還擺有黑膠唱片,一旁還擺著唱盤,真想
聽聽看,今天晚上人不多,感覺很愜意。


吧台

讓人好奇的唱盤

  大概是因為位在台大商圈內,考量主要的顧客群是學生,所以
價格不算昂貴,飲料和點心類大多都在$100以內,最貴的餐點也不
到$200,而且份量對女生來說很夠,雖說是輕食也很有飽足感。

  我點的是德式香腸拼盤$169和卡布奇諾 $89,莍莍點的是鳳梨
火腿焗烤吐司$89、抹茶拿鐵$89和布朗尼蛋糕 $79元,雨魂點的是
香辣雞腿漢堡$129元,再加$19 就可以搭配梅子檸檬酷樂,三個人
分享都吃得很飽呢!

  德式香腸拼盤共有三種口味的香腸,黑色的德式墨魚香腸,吃
起來帶點甜味,吃進嘴中頗有Q度,白色的德式香草花枝香腸則是
有比較重的胡椒香味,德式帶骨香腸吃起來有點像火腿的感覺,三
種味道都不相同,而且都不會過鹹,搭配德國酸菜及四片德國麵包
,非常豐富,至於卡布奇諾的部分,一上桌時就見到奶泡的葉子拉
花,多增添了美感,咖啡的味道滿順口的,點餐時老闆娘還很貼心
的問我要不要加肉桂粉,感謝她有問,因為我不愛肉桂味。


德式香腸拼盤

卡布奇諾

  莍莍的鳳梨火腿焗烤吐司一上桌時,看起來和比薩有點像呢,
吐司烤得脆脆的很好吃,整體的口味偏甜,底層還有抹上美乃滋,
熱熱吃很香脆爽甜,抹茶拿鐵只見長長的杯子真怕它倒,不過我沒
有試口味,布朗尼蛋糕吃進嘴時還溫熱著,還附有一張小小說明書
介紹布朗尼蛋糕,盤子上附有巧克力醬及奶油,可以沾取換換口味
,不過布朗尼本身就夠甜了,其實吃原味就很好吃。


鳳梨火腿焗烤吐司

抹茶拿鐵

布朗尼蛋糕


  雨魂的香辣雞腿漢堡還附薯條,薯條很燙口,撒了些胡椒鹽調
味,我們都覺得稍鹹了一點點,漢堡部分雞肉還滿多汁的,咬一口
時還被燙到,帶點辣還滿開胃的,最後是梅子檸檬酷樂,老闆端上
來時我忘情的喊了一聲「凍檸樂」,因為和茶餐廳一樣,是可樂加
上檸檬片,我愛喝的飲料啊,不過品品99的還多加了一味,反而是
梅子味較重,下回有機會也點來喝看看。


香辣雞腿漢堡

梅子檸檬酷樂

  三個人邊吃邊閒聊,用餐後是一連串的拍照,因為每回出去都
沒有拍照,好久沒更新聚會相簿啦,便輪流用自己的相機自動拍照
,來來回回我試了好幾次呢,很忙碌,哈哈,不過總算有留下聚會
照片囉。


很忙的合照(from莍莍的相簿)

  品品99滿適合三兩好友久坐小聚,但無法事先訂位,平日晚上
應該都還有座位,週末的狀況我就不清楚了,想來點價廉物美的輕
食嗎?可以到品品99試試喔。

品品99咖啡輕食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巷10弄19號
   (立濠茶餐廳正對面)
電話:(02)2367-72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