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了這個短捲髮,到目前為止自己還在適應中,因為總覺得和
我想要的感覺不一樣,普遍聽到的都是成熟或更直接點說比較老氣
的評語,雖然也30歲不年輕了,但聽見這樣的評語不由得有點沮喪
,可又覺得花了錢如果不撐點時間實在是浪費錢....然後事情就是
這麼發生的。

  學校的兩個電腦維修工程師年紀小我一些,其中一個因為坐同
班交通車所以還能講上幾句,昨天兩人都來系上維修電腦,代號暫
取為工程師A和B。

工程師A:妳怎麼會想要去燙頭髮啊?(工程師B默默修電腦。)

我:就想說新年新氣象換個造型嘛。

工程師A:是喔,可是妳先前的樣子比較年輕,啊燙這樣....有落
     差耶,妳去哪燙的?

我:(把髮廊位置說了一下)

工程師A:那我推薦妳去另一家!去試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我:(心裡泣血)好,謝謝....

此時工程師B突然走了過來,遞上一張名片。

工程師B:這個設計師是我朋友,用三把剪刀剪,很厲害,妳也可
     以去試看看!

我:(臉漲紅,心裡大哭)好,謝謝....

全程對話主任都在旁邊,也有聽見。

工程師A:嘿啊去試看看啦,妳突然換成這樣,很不習慣捏,妳看
     主任都在笑了啦!

主任:唉喲不要這樣,我們助教換造型要給她支持啊,變換新造型
   也是需要勇氣的,要支持她嘛!

我:(當下覺得背上又多了一枝箭,好想大哭逃走)哈....我也還在習
  慣嘛....

  雖然知道是好意,也代表這樣的意思是指我看起來應該要比較
年輕,可是聽起來還是好受傷喔,到底是髮型一下子變太多所以不
適應,還是真的看起來很老?有時候自己看又覺得還好,但昨天被
那麼一講我又整個沒信心了,我已經不抓也不烘頭髮,讓頭髮儘量
不那麼捲了說....

  那反正我就是老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