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趁著學期最後一天,系上蘇老師邀請研究生和我一起到
「花椰菜」用中餐,在等待大家集合的時候,我和店內的外場人員
閒談,才知道她的名字和我一樣也是Doris ,頓時覺得很親切。

  店內裝潢擺設簡潔,空間挑高加上落地玻璃看來寬敞,座位數
量不算多只有26個,老闆怕我們冷還把移動式暖爐擺在一旁,也很
仔細說明餐點,挺貼心的。

  中午我們以義大利麵餐點為主,價格分為$330和$360兩種,
服務人員說明,麵類料理都使用有機杜蘭小麥義大利麵,麵條吃起
來有嚼勁,口感很不錯,也容易吸附醬汁,我本身愛吃義大利麵,
所以也很期待,這次我依舊點我最愛吃的口味,蘿勒茄汁海鮮麵。

  首先上桌的是餐前濃湯,我點的是南瓜濃湯,另有玉米濃湯,
南瓜湯裡還有吐司塊和南瓜塊,喝來很綿密,吃得出來沒有加麵粉
增加濃綢度,也散發出南瓜的香甜,熱度也夠,讓人暖了身子,之
後是餐前沙拉,蔬菜類都很鮮甜爽脆,讓人一口接一口。

沒帶相機所以照片都只有手機拍攝
上桌時還熱呼呼的南瓜濃湯


很新鮮的沙拉


  主餐蘿勒茄汁海鮮麵一端上,就聞到蘿勒和茄汁混融在一起的
香味,真讓人食指大動,加上看來用料豐富,份量也很足夠,馬上
開動,麵條煮得硬度剛剛好,蛤蜊、蝦子等也很新鮮,茄汁醬的酸
香味很順口,相當好吃。

蘿勒茄汁海鮮麵


  餐後我點的附餐飲料是熱咖啡,聽店家說冷咖啡是用手沖的,
我還挺好奇,但天氣寒冷,猶豫之下我還是嘗試熱咖啡,不必加糖
就很好喝,之後有機會希望可以再嘗試其他的餐點。

  中午用了一頓美味的餐點,也溫暖了身心,又一個學期結束了
,快樂的寒假即將開始了!

花椰菜Califlower Resturant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德路32號(二店)
電話:(03)397-8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