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喉嚨痛到醒來,連吞口水都很難過,可是想不到怎麼
會突然那麼痛,星期四還沒事的,只能說感冒來得太迅速,虧我每
回都穿得很保暖,就怕自己感冒了。

  不希望大過年的還掛病號,下班後去看了醫生,兼看小朋友的
醫生誇獎我的項鍊很漂亮,離開前還給了我一顆糖果,拿到糖果還
挺開心的呢,有一種變回小朋友的感覺。

  雖然喉嚨痛,但還是想堅持原本的計畫,進行了讀書會後,三
個人閒聊殺時間,為了更晚的Pasoul行程,晚上十點才開店,週五
採一票制無限暢飲,一人$500,陸續進場後我們找了散桌,到半夜
12點氣氛才High啊,離上回去夜店也一兩年了吧,而且上回是去安
和路的Naomi ,純喝酒,這回還可以跳舞,喉嚨雖痛但實在是豁出
去了啊,喝了四種不同的酒,都挺好喝,也跳得很開心。

  約莫一點半我們三個離場,一出舞池頓時覺得耳朵像被蒙住似
的,笑說講話都會變得很大聲,這會喉嚨也沙啞了,不過久久一回
還是挺有意思的,我也滿喜歡喝酒跳舞的輕鬆感,後來跑去大安路
上吃了點熱食暖暖身子,回家後洗個澡,一覺睡到中午,以扁扁的
聲音和鼻水迎接我的過年假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