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 EX-Z300實機顏色稍深一點

  昨晚跑去NOVA找菲娜,採買我的新相機,經過她的介紹和實際
比較、操作,我改選擇了-CASIO EX-Z300 美顏粉餅機做為我的第
二台數位相機,陪伴我紀錄生活,也感謝菲娜的熱情介紹,她也用
一樣的相機。

  我這回挑選相機的重點是照片的顏色飽和漂亮、界面好操作、
顯示螢幕大,最重要的,希望不是平行輸入貨,以免維修不易,曾
經也考慮買單眼相機,只是考量攜帶方便性,以我的懶惰程度,還
是選擇消費型數位相機以方便隨身帶著,當然,女生買3C產品是不
會忘記挑外型的,CASIO EX-Z300 的粉金色感覺很可愛,又符合
我的需求,美肌功能也很讓我心動,便掏出錢來把它打包帶走啦!

  今天迫不及待嘗試拍出來的效果,有的是以相機預設模式直接
拍照,有的則是有挑選場景模式拍照,都沒有使用閃光燈,照片裡
物品的顏色都很明亮鮮豔,讓我看了心情很愉快,而且這台相機還
滿好上手使用的,簡單又明瞭。

朗莎巧克力,一團黑黑但還是拍得很清楚

橘子兩顆,顏色很飽滿


中餐速食義大利麵,實際顏色和相片沒什麼落差


  回家後便是試試拍我家小貓緣緣的效果了,她窩在茶几底下睡
覺被我吵醒,又擺出一臉「妳討厭」的表情(誰被吵醒臉色會好看
的,也難怪她老賞我臭臉),但我還是自顧自的拍照(想想難怪她
討厭拍照,因為我都吵她睡覺),以往不使用閃光燈,即使客廳燈
全亮有時還是照片還是偏暗,可今天拍的照片比以往亮,細節也還
滿清楚的,很開心地又對著她按快門,雖然她的表情不悅,但還是
很可愛喔!


很壞心不准她動

  這台新相機比我先前用了四年多的Fujifilm FinePix M603 要
輕巧得多,我想我會常常帶它出門四處紀錄,希望這台小粉會陪我
很久很久~

↓原本使用的富士相機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