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了紫手環後,的確對自己的言行更多了幾分察覺,雖然我抱
怨次數不多,但還是偶爾會脫口,吃東西時會抱怨口味或其他,但
我自己也只會吃不會煮;和男友撒嬌時則會抱怨,讓自己可憐點討
安慰,不過有些事情也沒那麼大不了,大多是過了也就沒事了,目
前還在觀察自己抱怨的狀況,也依舊是會忍不住說閒話。

  只不過,不抱怨運動還在實施中,我的紫手環卻掉了,剛拿到
手環時便發現尺寸對我而言太大,洗完手或是脫外套時都容易跟著
滑掉不自覺,穿著大外套時我便改放在口袋裡,星期六天氣悶熱,
恐怕是我在脫掉薄外套時一不留心,紫手環就掉了,等我坐上車後
才突然發現手環不見,也已經來不及了。

  自己實在太粗心大意了,也想過是不是用別的東西代替,不過
沒掛在手邊觸目可及提醒自己,真的容易忽略掉,想想還真是依賴
外物克制自己,應該會找時間再去買本書,目前只靠自己的意念留
心了,再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