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3日(星期六)一早6點鐘左右,老爸載我到台北車站搭高鐵,
捧著一杯熱咖啡,神智尚未完全清醒,坐定位後,才開始喝起咖
啡吃早餐,但咖啡因敵不過睏意,填飽肚子後迅速入睡,到高雄
時覺得還沒睡飽哪。


研討會空檔,我下樓透透氣,高雄雖熱但微風輕撫十分涼爽,意
識開始漫遊,還不小心坐著打起瞌睡來了。


漢來飯店飽餐一頓後,返回中山大學內西子灣沙灘會館,一進房
間就見這麼寬敞的空間,乾淨又舒適,感覺相當好。


一早起床又更是個驚喜,窗外是藍天碧海,非常有度假的感覺,
多看了幾眼,好棒的景觀。


所以決定在戶外一邊悠閒地吹著海風,一邊看海用早餐。




我愛西式早餐,對我而言,香腸、火腿和抹了奶油草莓醬的吐司
是最完美的早餐組合,所以又貪嘴了...美好的景緻加豐盛的早餐
,今天早上很幸福,然後又回房間再賴個床,等待另一名房客回
來一起退房。


約莫上午11點左右乘上高雄捷運,一路返家,行經美麗島站本想
拍拍穹頂大廳,才想到如此還得出站再進站,想想過幾天還要再
下去一回遊玩,到時再好好拍照留念吧!中央公園站也很美喔,
每回下高雄心情都很愉快,我喜歡去高雄

再之後?轉搭上高鐵我就睡死了,沒有結尾的照片,兩天一夜高
雄行,簡單做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