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這一系列的文章還有這兩篇沒上傳過,補上多年前的舊文

「如果妳有空的話,讓我帶妳去看獅子座流星雨,想要在滿天星雨
之下許諾一個個給妳的願望。」手機嗶嗶了兩聲,她拿起來看了一
眼,表情淡漠地按下刪除鍵。

這個男人總愛故作浪漫,傳些噁心的簡訊給她,已經說清楚對他沒
有好感了,還老是傳些有的沒的,真煩!

她撇撇嘴,揮別不愉快的感覺,摸摸紙袋子裡的圍巾,甜甜地笑了
起來。

這條圍巾是她親手織的喔,為了她喜歡的那個人,今天跟他約好碰
面了呢,為的就是要當面把這條圍巾送給他,不知道他會不會喜歡
?她心裡又緊張又帶點喜悅。

他收到圍巾一定很感動,這樣子自己告白的成功機率應該會大一點
吧?呵呵,她摀著嘴笑。

抬起頭來,就見他從馬路的那一端走來,她開心地揚起手來和他打
招呼,他看見了,也只是點了點頭。

她抓緊手上的禮物,正想開口告訴他要送他圍巾時,他已經先開口
說著,「很抱歉,我有事要馬上離開,我只是想來跟妳說清楚,我
們兩個不可能的,妳的『浪漫』我真的承受不起。」他低下頭,沒
有再多看她一眼。

在他轉身離去之後,她怔在原地好久、好久。

剛才他說的話,好像她也對那個男人講過……?

她失神地抱著紙袋,原來,浪漫與否,不是以做了多貼心的事來評
定的,如果他不愛妳,那所謂的浪漫根本一點都不會成立。

街頭一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