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要寫情書的時候,大概又過了一個月,很固定的週期性想
念,其實日子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動,也依舊說你忙碌,真想說的事
,我會直接告訴你,沒有什麼保留或隱藏非得透過情書傳達,書寫
裡透露出來的恐怕還不及平日我那些愛演肉麻的表現。

  但,還是會有想寫信給你的時候,有時邊寫著,會邊翻看起以
前寫過的內容,想著,當下的心情是什麼?我那時怎麼會有靈感寫
出那樣的字句?還有些事我都忘了,可還好有自己寫過的文字保留
了紀錄,我可以隨時重溫我們度過的一切,這是情書的重要功能。

  又到七月份了,特殊情感的月份,我們緩緩穩定的前進著,有
些事我們談得比以往多,也聊得比較透徹深入,好像又多認識你一
些,挺有意思的,和你聊天都聊不膩,你還是常能戳中我的笑點又
裝得一臉無辜,這也是我佩服你的一點。

  還有另一點是,我發現我的朋友邀約較你來得多,只要你有空
,就會陪伴我出席聚會,你願意參與我的生活,和善地對待我的朋
友、了解我的朋友,如果我表明想隻身赴會,你也不會覺得我冷落
你,只會叮囑我小心,也許你覺得這沒什麼,可對我來說,這是最
窩心的回應。

  剩下的,我撥電話說給你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