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更新的速度緩慢,平均一週一文,其實是不怎麼忙的,只
是時間分一分,臉書、噗浪,看看影片,和肚腿的脂肪抗戰,晚上
就這麼消磨完了,不知不覺十月過了大半,我一直以為今日是十月
份的最後一週,才驚覺本月情書未寫,一月一情書的週期險些又中
斷。

  你最近製造了好些笑料給我,其實有時候你的糗事比我笨手笨
腳還糗,我實在忍不住總會大笑出聲,你會怪叫幾聲表示抗議,不
過還是由著我,雖然損了你的面子,但我笑完還是記得安慰你,應
該可以彌補一下我笑聲衝得比較快的小小失誤吧?我知道你是逗我
開心的。

  這幾週因為我必須上劇本寫作課,週末去了大半,如果又有客
戶或你的朋友邀約,大概只找得到一餐共度,時間少了些,但見我
上課開心(何況你也鼓勵我參加),你也願意配合我,很謝謝你。

  今天我有一連串的好事,新一週的開始很愉悅,相信我這週一
切都會很順利,圓滿達成我該做完的事和目標,我想你也相同,還
有很多事待打拼,但一定會一一完成的!  

  我愛獅子男的大氣和肩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