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最後一封情書,也是偷懶了很久的情書,不過我知道你
不會跟我計較與介意(有寫給你就要偷笑了)。

  又要和你一起邁向新的年度,第六個年頭,仍然充滿期待,
希望我們持續的分享彼此的想法與生活,一起享受美景與美食,
擁有更多回憶,我相信明年會比今年更好。

  這幾年的相處,我們共同度過了許多,不管是快樂或難過,
你都會陪伴著我,或給予我意見,深深地感覺有你在身邊真好,
你更是我最好的朋友,會傾聽我想說的話,會支持我想做的事,
你所給予的,都是我心裡最感溫暖的。

  從2004年開始,回首篇篇情書,字好像越來越少,不是對你
的感覺越來越薄,或對於你的付出感動越來越少,而是相同的話
越來越多,更有些話我只想在你耳邊說,情書反而是自我娛樂,
見到你時,湧現的開心依舊,我的胃裡還有蝴蝶。

  有你在,每天都很幸福,明年也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