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和好友芛菈相約看交響情人夢電影,就見她提著一個大袋
子前來,然後告訴我,這是提前給我的生日禮物。湊近袋子仔細看
,才發現是一包包大小不一但全都有共通特性-草莓口味的零食。

  她知道我喜歡草莓相關製品,所以找了好幾家便利商店才蒐集
到這些,約莫43或44樣的草莓零食,聽了真是大為感動,感謝她
的用心,豈料接下來她說,這是給我的禮物,也是給我的功課。

  她希望我品嚐這些零食(不見得非要吃完)後,除了寫下味道心
得外,還要再將心得轉換成描述愛情相關的狀況或感受,每一樣都
要寫,長短字數不拘


  當下真是哭笑不得佩服她的IDEA,雖然那瞬間我真的有猶豫
要不要收下禮物....(嗚嗚壽星好辛苦),可是,做人不能辜負別人的
好意,所以,我接下她給予的任務,命名為「2010草莓大挑戰」
(好啦我知道很沒有創意),試著在吃完零食後書寫她規定的內容,
我「盡量」天天更新(也要考量我的減重計畫啊~~),也希望我的靈
感不會枯竭。

首先,底下的照片是所有零食堆疊在一起的盛況,注意,這是疊起
來的,大大小小堆起來有兩三層啊....


接下來,是隨手抽出來的第一樣零食,棉花甜心,一包裡有四塊。


  如同包裝上描述,外層是巧克力脆皮,包裹著棉花糖,最內層
是草莓醬夾心,一撕開包裝就聞到草莓香,口感脆裡帶軟還滿有衝
突感但仍然很好吃,吃到巧克力和草莓的搭配,入口油然而生一種
甜蜜感。

  於是,我聯想到女人談戀愛的樣貌。也許外表看起來堅毅,但
其實一觸及愛情就變得很脆弱,在卸除自己的武裝為對方融化前,
那些堅強是為了保護自己心裡的柔軟,我們只為了特定的那個人展
現溫柔和甜蜜,希望對方能疼惜(突然覺得吃零食好辛苦XD)


  這是第一篇的嘗試,不知道合不合格?之後再找好友來確認看
看,大挑戰第一步,還有遙遠的路,不知道何時會結束(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