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大挑戰的活動還在持續中,只是近兩天不小心被韓劇「市
政廳」吸住了,然後就拼命地看穿西裝超帥氣的中年男人車勝元和
傻氣勇敢又聰明的36歲女人金萱兒兩人的互動,真是太好看了,車
帥迷得我頭暈心跳小鹿亂撞啊

  好,以上是離題的花痴病內容,哈哈哈,因為所以....我的草莓
大挑戰空白了幾天,這當中還是有嘗嘗草莓零食的,只是偷懶統整
在這篇。

第二樣:滋露草莓巧克力

  外層的巧克力融化了以後還剩帶點酸的草莓夾心,不會太甜膩
,嘴巴裡會留點草莓香。其實愛情也很像,一開始甜蜜蜜的,但相
處一陣子後,會發現彼此之間開始有些變化了,也許是想法的不同
、觀念的差異,在溝通的過程中可能不小心會有爭執,心裡酸酸的
,可是,愛情的香氣還留存在我們心底,正因為還是愛著對方,所
以要保有愛心與耐心讓彼此走下去囉。


第三樣:百琪草莓棒

  裹著草莓糖衣的餅乾棒,吃進嘴裡的清脆口感真順口,搭配草
莓味不小心就一根就一根吃光光了,我好像都還來不及發想哩。
為太順口,我沒有想太多就開心地享用完畢,
我便聯想到,愛情裡
我也想這樣子乾脆開心,有時何必想太多庸人自擾呢?要或不要

喜歡不喜歡,乾脆一點也未嘗不是好事,當然,也要有承受得起的
勇氣,30歲過後,我更想讓自己活得爽朗確切點。


第四樣:草莓泡泡糖

  小時候的回憶,吃進嘴裡滿嘴草莓甜香,但很快,口香糖就變
得清淡無味。有些人的愛情好像也是這般,來得快去得快樂,熱戀
時滿嘴親熱情話,翻臉時只覺得對方索然無味,一瞬間的變化,真
像在看短劇。

第五樣:QQ巧克球(草莓)

  這樣也好好吃喔,尤其是裡層的QQ草莓球,非常的有彈性、
有嚼勁,會讓人一顆接一顆。轉換成愛情的角度來看,談戀愛時多
點彈性,你讓我一些,我讓你一點,兩個人互相給予空間,我想相
處起來也會愉快得多吧?



  草莓的色、甜、酸、香,好像總能和戀愛接上線,一邊吃零食
一邊刺激聯想力,也是一種遊戲,繼續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