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坐在電腦前,情緒還無法完全平復,有一種期待成真的喜
悅,但又有實現後一切回歸現實的落寞,腦海裡還想著剛才見面會
的情景,他的聲音、笑容等等,都相當的令人著迷,我只能說,在
見面會之前,也許我愛上的是「趙國」,但見面會之後,我更愛的
是「車勝元」,他真的是非常有魅力的男人。

  晚間六點半的見面會前,下午兩點首先開賣週邊商品,我大概
一點四十分左右抵達,才驚覺我真輕忽了青鱗魚們對車勝元的愛,
前頭排了好~多~人,一邊排隊等待的過程中,和前後的粉絲們也
聊起天來,排在我後頭的,一個女生有抽到簽名會,一個抽到限量
的DVD,真是羨慕,和她們邊聊邊排隊也不覺得辛苦了。

排隊人潮,這時我已經轉過一個彎了。

我還側拍了一群粉絲們在合照,他們還做了超人海報,真厲害~

  週邊商品有抱枕、鑰匙圈、T恤和DVD,等我買到東西時已經
下午三點,我最想買鑰匙圈,不過排到我的時候已經沒貨,採登記
制也不確定會不會有,可既然都排了隊,就一定要買個紀念,所以
挑個小抱枕,上頭有他的照片,應該是較年輕時的照片,而且臉龐
是乾淨沒有鬍子的,有不同的感覺,也很帥氣,我一定不會拆開來
用的!

抱枕,因為是立體的所以拍起來車帥小小變形>"<

來和抱枕合照一下XD

  之後,我一併去旁邊換了首購三日的海報,和我被抽到的邀請
卡,其中有兩張是四月份要上映的「迷情密碼」(覺得翻「秘密」
其實就很好)宣傳卡片,還有一張是表情很酷的紀念卡片。

海報,同記者會背板。

和海報合照加招牌數字~噗哈哈~

電影宣傳卡片兩張,四月份上映一定要去看~


見面會紀念卡片,好酷啊!

  接下來,就是見面會了,紀錄只挑部分寫,實在是太多難以形
容的心情,這是一場非常好、非常感動、非常有意思的見面會,只
可惜沒能抽中上台合照和擁抱,也可惜沒有留一點時間給粉絲們拍
照留念,現場管控得很嚴格,巡視的工讀生很多,也真是辛苦了。

  入座時,看見座位上擺了一個墊板,是「勝元風」製作的,上
頭貼了小字條,表示是為了排字用的,真的真的很感謝他們的用心
,製作的好漂亮,也讓我們多留了一個紀念。

勝元風的排字墊板,真的很漂亮,大家排I Love You給他看^_^

  約莫晚間七點左右,見面會正式展開,他從電視牆後走出來時
現場歡聲雷動,今天他的穿著稍微休閒些,白色V領T恤加上西裝
外套和灰色西裝褲,身材瘦長,比例相當好,雖然不是西裝打扮依
舊很好看呢。

  整場見面會下來,他都在笑,也時常和粉絲揮手、鞠躬,看得
出來他很感動,也很感謝有三千個粉絲來和他碰面,很真誠、很親
切的在和粉絲們互動,被抽中上台的粉絲人人都擁抱個兩回,配合
她們的拍照動作,在台下看了既羨慕又感動啊,他拿出十足的真心
來和我們見面,還用中文說著「我一定會再來」,甚至最後還很慎
重的行大禮向所有人下跪,真的能感受到他對粉絲的重視。

  中途在互動遊戲時提到原聲帶的問題,他還現場唱了幾句「不
安的愛」,他聲音低沉有磁性,而且完全沒有走音,唱得相當好,
真的很令人意外,除此之外,在見面會結束前他還唱了「茉莉花」
,咬字算很清楚,比念他自己的名字還標準啊,最後大家喊了安可
好一陣子,他又出來和大家合唱了第二次茉莉花,真的好捨不得結
束離開啊~

  當中主持人詢問他印象深刻或喜歡的台詞,並希望他現場再演
一次時,他表演了被美來打頭時說的「是我嗎?是它嗎?」的片段
,惹得大家哈哈大笑,後來,他提到了自己喜歡在競選時演講「賺
錢快還是數錢快」,以及邀美來去旅遊的台詞,真的都很經典呢!

  還有當粉絲們一起唱市政廳片頭曲給他聽時,他很意外也很開
心,跟著哼了幾句,好可愛,實在還有好多好多的片段,提到邀請
金宣兒一起來、撥放市政廳的片段,他回頭看依舊覺得有趣、他曾
演過的電影片段、即將上映的電影片段,以及「在炮火中」的演員
們對他的感覺,真的描述不完,真的希望之後會有見面會的影片紀
念,絕對值得好好珍藏。

  邊寫邊回想著,忍不住又笑了起來,真的真的很感謝車勝元給
了我這麼一個美好又難得的回憶,這是我第一次追星,雖然只參加
了見面會和買了一點週邊商品,但真的覺得很快樂、很值得,明年
,我們一定要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