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連結自Facebook市政廳粉絲頁。這張照片是3月27日的見面
會出場情形,轉眼間也一星期了,還是很想念

  一直以來,若我喜歡某個男明星,大多是因為看戲而產生的喜
愛,比如Rain(浪漫滿屋)、朱智勳(宮)、玉木宏(交響情人夢
)又或汪東城(愛就宅一起),但也僅止於對該戲角色的喜好,他
們演的其他部戲,通常我沒有特別的感覺,這一點我倒是清楚,所
以喜愛的熱度往往持續不了太久。

  這次迷上車勝元,一開始也是透過「市政廳」而愛上「趙國」
這個角色,男女主角間自然的互動很容易投入情感,但在這部戲之
前,我連自己看過他演的「老師你好」都沒有印象,確實一個吸引
人的角色會讓人產生更多興趣。

  於是,經由「市政廳」,我先認識了「趙國」,在沉迷於市政
廳的相關訊息後,我開始轉而搜尋「車勝元」,逐漸看見他趙國之
外的各種面貌,更在參與了三月底的見面會後,感受到屬於他的個
人魅力,真誠、親切與體貼,或許因為見到了本人,是跳脫出戲劇
、角色之外的會面,然後,套句粉絲們常引用的市政廳台詞,車勝
元(Cha Seung Won)OBBA也成了我過不去的C,我的心裡也
留了專屬他的房間。

  回頭去看他曾演過的戲,補足過去的空白,看見他演出不同的
角色還是很有興緻,他本人外型出色自是不提,但看他在各種角色
之間的變換,實在讓人折服,搞笑扮醜、表演出對情感生澀的模樣
、流淚痛哭等等,角色外貌和神情都變換地相當生動自然,每看一
部戲就又多驚訝一些,也讓人對他懷有期待,想看見他更多不同的
面貌。

  我第一次體會到喜愛一個偶像的感覺,看到有關他的最新訊息
,即使只是簡短的新聞也讓人心情愉悅,這和戀愛的感覺類似,但
又不相同,因為僅僅看著他就很開心,想追尋,但不會想擁有,反
倒是心境變得年輕,因為他而有活力,在「勝元風」和Facebook
粉絲團上看見很多人和自己一樣,也是第一次有這種體會,感覺真
的不寂寞。

  現在再回頭去看市政廳,依舊喜歡這部戲,但感覺不太相同,
趙國還是很吸引人的角色,可在看戲時,已經清楚那是「車勝元演
的趙國」,再不會覺得「趙國等於車勝元」,而在市政廳之外,我
還在持續看著OBBA的過往,也會持續關注他的未來。以前沒追星
過,現在才知道,原來,偶像是有別於愛情,但一樣能帶來幸福感
的存在,謝謝OBBA,有你真好 

  Cha Obba, I'm so glad to meet you in 2010 Taiwan
Fan Meeting, it's a beautiful night.  Thank you for giving
me a wonderful memory, and hope to see you again as
soon as possi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