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託他系主任的福氣,和其他幾位系助教到學校附近的盧果
咖啡館用餐,品嘗了不錯的食物,也度過一個愉快的中午。

  盧果咖啡館位於路口三角窗處,綠白色牆面看起來頗有鄉村風
味,戶外也有一些座位,感覺挺悠閒的,一踏入店內就見稍帶復古
風情的吊燈,營造出一種溫暖的氣氛。



  店內的桌椅多半都是原木色調,帶有點法國風情,角落的沙發
座好像可以窩上一下午喝茶看書似的,還另有一間包廂似的空間,
頗適合三五好友聚會談天,店內的裝飾品小玩意很多,都很可愛,
尤其是有各式各樣的espresso杯,擺在窗邊也是景緻。



  不過和店內法式風情裝潢相左的,是餐點的部分,有港式餐點
和義式餐點,初見菜單還愣了一下,主菜+蛋糕+飲料一律$280
還頗划算,食物的味道和份量都不錯,但我想店內更看重單品咖啡
與花茶的種類與品質,皆約有五、六種類別,且附上文字說明。

  我們一行人共八個人,食物的照片不少,我僅就自己品嘗的食
物做紀錄,其他就看看圖片囉,但我想整體而言應該口味都不賴,
因為看大家都吃光光哩。

  青醬海鮮細扁麵,和我慣吃到的青醬味道稍有不同,醬汁添加
了不少鮮奶油,細扁麵倒是挺有口感滿好吃的,調味不會過鹹,端
上桌就見兩條新鮮的蝦子,還很貼心的去了殼,另有淡菜,還有份
量不少的花枝,我滿喜歡的。

港式飲茶點心拼盤

焗奶油蔬菜千層麵(應該是),一上桌就聞到濃濃香味。

北菇滑雞蒸飯,這個大家頗推薦。


  接下來是飯後飲料的部分,我點的是焦糖紅茶,端上桌的茶具
還滿簡單有質感的,不過茶壺很燙要小心。個人很喜歡焦糖紅茶,
不僅喝起來不澀口,聞起來還真有焦糖的甜香,很舒服的口感。

覺得茶壺拍不清楚,比較清楚的是我的倒影,哈哈。

另外是焦糖拿鐵,奶泡還算細。

單品咖啡,不清楚味道。

  一邊上桌的是甜點部分,蛋糕看起來都不錯,而且不會很小塊
,我點的是布朗尼,菜單上還註明了不甜,的確不會很甜膩,口感
稍潤些,巧克力香如果可以更濃點就更好了。

草莓波士頓

提拉米蘇看起來挺好吃的。

原味起士

德式巧克力蛋糕,看起來比較大份,同事說不會很甜,還不錯。

  平日都帶愛心便當在辦公室裡自己吃飯,偶爾外出用餐,和同
事們交誼,邊嘗試附近的美食也挺不錯的呢,下次想再來喝喝看單
品咖啡,試試味道。 

盧果咖啡館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406號
電話:(03)318-2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