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前,2010年3月27日,和我姊姊生平第一次追星,便
是參加了車勝元OBBA的見面會,親眼見到了他本人的感動,與見
面會後莫名失落,還真是難忘。

  從市政廳到見面會,從趙國到車勝元,對戲裡角色的喜愛轉而
變成對本人的喜愛,即使未與他有任何互動,我還是追尋著他的消
息,這般迷戀一個偶像實在連我自己也難以想像,我的症狀結合我
同學和噗友的形容,晚來的青春期就像晚發的水痘,特別的猛烈與
嚴重,真貼切啊不是嗎?

  在Facebook上看見有很多同好,在勝元風裡看見許多新消息
,每天每天,都發現不同的車勝元,每一面都讓人心動,與感受到
他直率不做作的真實魅力,從容不迫的、幽默的面對各項人事物的
態度,真是讓人看著就心情愉悅的存在啊。

  所以,努力地寫著讓我遇上車OBBA的「市政廳」相關文章,
紀錄下自己這麼喜歡一部戲和一個人的心情之外,也算是表達一種
思念吧,這種熱情真的帶給我很大的樂趣,以後是很好的回憶。

  之後,是上週日4月25的「迷情密碼」,又看見車勝元OBBA
的另一種面貌,他將影迷帶到另一個不同的角色裡,一樣讓人跟著
角色投入其中,演戲時,他不是車勝元,可也因為他是車勝元,而
有屬於他的獨特魅力。

  不管是演員的他或真實的他,都相當的令人敬佩呢,時間過得
真快,Fan Meeting那天的喜悅和尖叫才像昨天一樣,卻已經過去
一個月啦,期待之後還能持續跟隨車OBBA的身影,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