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託主任的福,前往了CaLACaLA義大利廚房用餐,
挑高的樓層和義式風情的裝潢,空間感覺寬敞,暖黃的燈光也讓人覺
得氣氛舒服又愉快,我們一桌坐在樓中樓的位置,下眺一樓真是視野
挺不錯的。



  晚餐部分的餐點有全餐或單點的分別,全餐包括:主菜/沙拉/
湯/飲料/甜點(附麵包),單點主菜送飲料,全餐大多約$400,單
點部分多為$280左右,我和男友一起分一份套餐,我只有單點一份
義大利麵。

  CaLACaLA的餐點種類不少,菜單上都有圖片可看所以不難選
擇,只是因為選擇不少,所以需要花點時間猶豫,哈哈,後來發現服
務人員還記得上菜位置,這點挺不錯的。

  首先是沙拉的部分,沙拉有四種可選,我們選了燻里肌蔬菜沙拉
,和風醬的調味挺不錯的,帶點酸也很清爽,生菜和水果也很新鮮。

  湯品有三道可選,我們選了巧達蟹肉濃湯,湯頭頗濃綢,調味也
很香,沾著烤得香酥的蒜香法國麵包很開胃。

  主菜部分,我點的是蕃茄鮮蝦墨魚麵,上桌時就看見蝦子排排站
,和菜單上的照片一模一樣,視覺上也真讓人滿足。墨魚麵口感帶點
脆,蕃茄醬汁也收得很濃,兩者的搭配真的很美味,蝦子的部分還很
貼心地剝了殼,所以食用時也很方便,好好吃喔。

  另一道是男友點的燻肉蛋汁義大利麵,麵條的口感較Q,裹著香
濃奶油醬汁和著燻肉香味,也非常美味。

  底下三道主菜我僅拍照紀錄,燉飯類看起來也很好吃呢,有機會
我也想試看看。

海鮮墨魚汁燉飯

奶油菠菜雞腿燉飯

蕃茄雞柳義大利麵


  之後是甜點的部分,甜點也有六種選擇,我們選了起司蛋糕,昨
天供應的是藍莓起司,口味還不錯,挺好吃。

  最後是飲料,冷熱飲加起來十多種,我選了季節果汁,喝來感覺
很爽口呢,有芭樂和梨子的味道,而且也頗濃的,更增添了飽足感。

  整體說來,CaLACaLA上菜速度很剛好,而且服務人員也會記住
餐點位置,料理的味道也很合我的胃口,下回我要去離我較近的新店
分店再試試燉飯~

CaLACaLA義大利廚房(內湖店)
新店另有兩家分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240號
電話:(02)8752-3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