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三中午和姊姊及另外兩位老師一起用餐,又到了離校不遠
的「道穎複合式餐坊」,連同這回我已經用餐三次,每回的品嚐經
驗都很好,吃到好吃的食物,身心愉快是馬上會有所反應的呢。

門口像民宅


  道穎複合式餐坊外觀看起來像民宅,走進店內像是家庭餐館,
擺設簡單,不過菜色相當多樣化,我們都是單點幾道菜大家分著吃
,還未用過套餐,整體來說每道菜的味道都很不錯,價錢合宜,份
量也不少,這回吃了約一千出頭,十分划算,次次都吃得很滿足。

菜單一

菜單二

視季節會有些變化新菜色


  以下是我們當天點的菜,首先上桌的是我們必點的蒜泥白肉,
和一般外頭吃到的三層肉切小塊不同,這裡的蒜泥白肉是切薄片,
再淋上醬油膏,薄片的口感軟嫩帶點Q,不覺得油膩,十分開胃。

蒜泥白肉$180


  接著是新菜色雞油悶綠竹筍,竹筍很爽脆鮮甜,沒有過多的調
味,竹筍本身相當新鮮美味,很爽口好吃。

雞油悶綠竹筍$150


  避風塘杏鮑菇也是新菜色,四季豆過油、杏鮑菇裹薄粉炸過後
,再和蒜酥、辣椒拌炒,上桌時感覺好像口味很重又辣,但吃起來
倒覺得還好,蒜香味很棒,微微的辣也很下飯。

避風塘杏鮑菇$220


  日式豆腐我們也愛點,端上桌時柴魚片都在起舞哩,這道菜口
味單純,蛋豆腐外皮香內軟嫩,挾著柴魚片再沾點日式薄醬油,簡
單的搭配卻是美好的滋味。

日式豆腐$150


  最後是鹹蛋苦瓜,這真是改變我人生的一道菜,就是因為第一
次來時點了這道菜,那天鼓起勇氣嘗試我不吃的苦瓜,從那天起我
就敢吃苦瓜了啊(不過還是要看料理方式啦),這裡的苦瓜好脆也
沒有苦味,鹹蛋也炒得入味不過鹹,好好吃喔。

鹹蛋苦瓜$160


  所有菜色上完後,店家會附贈甜點,星期三吃到的是仙草凍,
我未拍照紀錄。想提的是餐後加點的熱咖啡,道穎的熱咖啡不苦不
酸,喝黑咖啡也很順口,加奶球也很棒,是我喜歡的味道~

色彩鮮豔的咖啡杯,很可愛。


  這家小館雖然位於安靜的巷弄內,但也有固定客源,真的很不
錯呢,住附近的朋友們有機會可以去試看看喔


道穎複合式餐坊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78巷35號(近奇真美食餐廳)
電話:(03)397-4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