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週年快樂~~

  晚上返家時在公車上與姊姊閒聊,不知怎的突然才反應過來,
今天已經23日了, 7月19日,我們的第六年紀念日當天,就在你
去新加坡出差,而我掛念著的狀況下被默默的遺忘了。

  回到家後和你提起,你這也才反應過來,兩個人都哈哈大笑,
這回只記著你的生日,還虧自己每年都記得寫慶賀文章,偏偏今年
給忘了,覺得有些可惜了呢。

  昨晚邊吃飯邊聊天,觸發了一些感想,紀錄了些文字片段,和
你談天說地總是很輕鬆,我指的不是氣氛而是「出力」的程度,有
些話我描述得不完整,可你明白我想表達的狀況或想法,有時還能
很精準的點出重點,給我的回應切入角度也和我不同,越聊越起勁
也帶出更多話題,這是我一直很喜歡和你說話的原因,以後期望我
們還能持續不斷地分享。

  雖然我到現在仍舊不是很理解你的工作內容,你也不完全能明
白我的職場狀況,但相互不影響其餘的交集,想想也挺奇妙的,這
也可以說是我們信任對方專長不多加干涉吧,哈哈!(事實是,我
這個女友不是很給你面子,每次你一講金融相關事項,我就神遊會
周公去了,謝謝你不介意)。

  六年了,現在的人生大半都與你共享,你還要和我一起去澳洲
、去東京、去看極光、去夏威夷看星星,期待那些我們度過的將來
,我們還要累積更多更多回憶,往第七年、更多年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