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是久違了的四人幫聚會,雨魂去年三月份前往澳洲打工遊
學,除了我在墨爾本和她碰面外,四個人再聚會還真是相隔了一年
之久,早早阿雙便先在網路上買了團購優惠券,$440元的餐點包括
兩碗濃湯、兩份主食及餐後飲料(不是附餐的紅、綠茶,是可以另
外點其他的飲品),還贈送一份烤雞翅,相當划算。

2011年3月12日史派克洋食  
  店內的裝潢主色調是綠色,感覺滿清新的,悠閒的氣氛像早餐
店,可以很放鬆的坐上許久時間,櫃上也有一些雜誌和小說,能慢
慢翻閱打發時間。

  翻閱菜單可以看見餐點種類不少,早午餐、蛋捲、三明治、漢
堡、義大利麵等等,價格都不貴,待餐點上桌看見份量更覺得相當
划算,上菜速度也頗為迅速。

  首先是濃湯,昨日是南瓜蔬菜湯(因為沒特別問店家所以是自
己取的名字),味道還滿爽口的,接下來是主餐,我點的是史派克
套餐,內含厚片麵包兩塊、薯條、太陽蛋、香腸、培根、燻雞肉及
沙拉,滿滿的一大盤,視覺上還真過癮。

濃湯 

史派克套餐
史派克套餐

  還帶有微溫的厚片麵包抹上奶油,Q軟的口感帶點微酥真的挺
好吃,吐司也頗紮實的,較容易有飽足感;脆皮薯條香脆好吃,熱
熱吃真是美味;太陽蛋的蛋黃未熟,我拿來沾吐司吃也別有一種風
味;香腸的口感還不錯,口味偏甜;培根也剪得恰到好處不會太焦
,也不會太鹹;燻雞肉很厚,不過咬來不會很澀,也不覺得很膩;
生菜也挺鮮甜,整體來說味道不錯。

  因為自己的餐點份量就夠多了,所以沒有多嘗試其他的食物,
只有拍照作紀錄。

史派克香腸套餐
史派克香腸套餐  
墨西哥蛋捲,旁邊配有莎莎醬
墨西哥蛋捲 
起司培根蛋捲
起司培根蛋捲 

  然後,一定要提提烤雞翅,兩人一份,就見上桌時盤裡裝著六
支油亮亮看起來很好吃而且頗大隻的兩節翅,真是另人意外的份量
,雞翅也不會烤得過乾過老,有點像烤肋排的調味,甜裡帶辣很開
胃呢,後來第二份實在吃不下只得打包帶家啦。
烤雞翅一份 

  餐後甜點則是莍莍帶來的Cloudy杯子蛋糕,四種口味都長得
很可愛哩,然後大家都把草莓留給我,嘿嘿~草莓挺甜的,底下的
海綿蛋糕裡頭還夾有草莓醬,挺好吃^_^

Cloudy Cupcake一組 
我的草莓杯子蛋糕~
草莓+海綿蛋糕 

  昨日星期六下午店內客人不多,所以我們也聊了好一些時間,
不過我想未必每個週末都如此,總是詢問一下有沒有包場比較保險
囉~

史派克洋食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170巷30號1樓
電話:(02)2516-12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