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咖啡走廊 

 

  星期六和男友到小碧潭站附近的咖啡走廊享用了輕鬆美味的早
午餐,走近門口就感覺裝潢頗為別緻,庭院也安排了一些戶外座位
,推開大門就見門邊古意的金銅時鐘,再多幾步,才發現店內空間
相當寬敞,座位旁堆放著帆布袋裝的咖啡豆以及烘豆器材,除了咖
啡之外,還另賣自製餅乾及麵包。

店內寬敞 

  店內擺設感覺像店主人想與客人分享自身收藏,有許多古董沙
發,但考量通行及椅子的狀況所以無法併桌或是加座位,不過座位
頗多,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角落。

擺設骨董家具 

  坐下後我點了一杯熱拿鐵,咖啡香醇,奶泡也很綿細,相當順
口好喝,咖啡之後接著品嚐店內的餐點,我點了A套餐美式早餐盤
$250加10%,包括培根絲炒碎蛋、半月薯塊及手工麵包,並附餐
前熱茶(或果汁)以及餐後飲品。

熱拿鐵 

  餐前的紅茶端上桌時,還未湊近就能聞到香味,餐後的熱咖啡
也不會過苦或過酸,香氣也很棒。

早午茶紅茶 

  餐點的份量比我預想的還多,培根絲炒蛋還保有炒蛋的滑嫩口
感,培根也不過鹹而且份量很多,半月薯塊的也很鬆軟,最讓我覺
得美味的是手工麵包,我想應該依每天出爐的麵包不同會有變化,
星期六我吃到的是葵花子起司麵包,麵包厚實又帶Q勁,越嚼越散
發出葵花子和起司的香味,抹上奶油更是美味,兩大塊下肚非常有
飽足感。

A餐美式套餐 

  男友點的是C套餐奇異果早餐盤$220加10%,包括德式香腸
(可更換培根或火腿片)、馬鈴薯牛奶厚片吐司(可更換貝果、全
麵吐司或法式吐司)及雙太陽蛋(或碎蛋),另附上一顆奇異果。

  德式香腸有三種不同的口味,猜想應該是水煮過再煎,味道不
會死鹹而且口味各異,都很好吃,厚片吐司相當綿細紮實,而且帶
有牛奶香味,手工麵包的部分真的都很讓我們著迷,所以也見很多
客人買了不少麵包帶走,雙太陽蛋的部分也煎得很剛好,蛋黃感覺
吹彈可破,相當鮮嫩可口,餐後的冰咖啡味道也很不錯。

C餐奇異果早午餐 

餐後冰咖啡 

  一邊用餐時也感覺到店內不少熟客,大概是位於社區內,用餐
的住戶不少,多半會來用個悠閒的早午餐,然後帶走店內的手工麵
包或手工餅乾,麵包是我愛的歐式麵包,看得我也相當心動,只是
考量後續行程只好作罷,下回再來~

咖啡走廊

地址: 台北縣新店市中央五街5號
電話: (02)2219-0747 

  同場加映今年的第二個生日蛋糕,因為只有我和男友共享,在
公館的得記麵包店看見數種四吋小蛋糕,精巧可愛,份量也不會太
多,所以選了黑鑽巧克力蛋糕,外表淋上巧克力醬,裡頭是巧克力
海綿蛋糕,其中一層夾有葡萄及果醬,甜度不會太過很好吃呢。

得記黑鑽4吋小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