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五專同學相約在信義誠品六樓The Library閱讀堂用晚
餐,初次用餐的感覺還不錯,空間頗寬敞,人也不多,氣氛自然感
到緩慢悠閒,不過如果可以坐到面向落地窗的位置觀賞夜景,我想
會更添幾分愉快。

2011年4月30日晚餐信義誠品6樓The Library  

  晚餐部分除了可單點沙拉、湯等等,另有主菜價格加$660及
$750二種價位的套餐組合,都包括沙拉、湯、熱前菜、麵包、甜
點、咖啡茶及礦泉水,搭配的食材各有不同,我們全部改點氣泡礦
泉水,只是我未注意到品牌,但喝起來微酸佷爽口。

氣泡水  

  都點好餐後,服務生會先上麵包,即便如我只有單點沙拉,也
會附上一個圓麵包,外層香熱酥脆,裡頭帶軟有嚼勁,配上奶油很
開胃,之後我點的蘋果茶先行上桌,蘋果的清香真好聞,飲品部分
不管是茶類或咖啡,都提供棕糖使用。

熱呼呼的酥軟麵包  

棕糖  
  
  我單點了一份酸脆青木瓜雞肉沙拉佐紅咖哩花生油醋$300,
整體口味很清爽順口,青木瓜絲頗爽脆,花生香味、油醋的酸香配
上蕃茄,香氣和口感都很豐富好吃。

我單點的酸脆青木瓜雞肉沙拉佐紅咖哩花生油醋  

  另外則是朋友點的套餐組合,不過我沒有每一樣都嘗試,但菜
色的擺盤都相當精緻。

套餐沙拉-羅勒香蒜幼花枝(單點$280)
套餐沙拉-羅勒香蒜幼花枝  

套餐湯品-燒烤香栗濃湯(單點$240),用杯子裝盛上桌,還真
覺得像咖啡,我有嘗了一口,栗子味很香,搭配奶泡很綿細好入口。
套餐湯品-燒烤香栗濃湯  

套餐熱前菜-嫩煎北海道干貝佐椰香紅咖哩醬汁(單點$360)
干貝的份量看起來很讓人滿足,而且也看得出新鮮。
套餐熱前菜-嫩煎北海道干貝佐椰香紅咖哩醬汁  

套餐主菜-燒烤美國特級和牛肋眼佐香蔥醬汁(單點$950),朋
友點了五分熟的肋眼,旁邊還配上一塊杏鮑菇,我嘗了一口牛排,
忍不住連聲稱讚好吃,調味不過鹹而且醬汁很合味,口感軟嫩,
我相當喜歡呢。
套餐主菜-燒烤美國特級和牛肋眼佐香蔥醬汁  

套餐主菜-嫩煎深海圓鱈佐奶油蒜味醬汁(單點$800),男友單
點的一份主菜,鱈魚相當鮮美,調味很爽口,底層還搭配了拌炒過
切成碎丁的杏鮑杏、小黃瓜等等蔬菜,吃起來不感油膩格外開胃。
套餐主菜-嫩煎深海圓鱈佐奶油蒜味醬汁  

  餐後甜點是巧克力核桃蛋糕,蛋糕體很札實不甜膩,上層的巧
克力還帶有餅乾的酥脆感,底層帶有核桃果仁碎塊。

餐後甜點  

  後來我另加點了一份甜點盤$250,含一塊蛋糕、馬卡龍、兩
塊手工餅乾、一顆萄萄及軟糖,若與一般下午茶相比,的確份量
稍嫌不足,不過味道都很不錯,馬卡龍應是咖啡口味的,蛋糕較
甜了些所以配茶正剛好。

甜品盤  

  五個人邊吃邊閒談,服務生會視我們的進度上菜,不感急促
,節奏很適中而且也能聊得頗開心,環境不嘈雜也能聊正事,其
他桌客人多半有加點紅酒,有機會也可以來品嘗試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