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X7=2,555

  這是我們攜手走過的日子,七年。

  睡前閒聊著,說已經在一起七年了,我脫口一聲「天哪」,瞬
間兩人同時愣了會又爆笑出來,我趕緊解釋這不是不開心的反應,
而是覺得時間過很快的驚嘆啊!我說明得認真,他也笑了。

  交往時當然期盼彼此能走得長久,不過真過了這麼些年,看看
自己寫過的情書,不免浮現「真的有七年了嗎」的不確定感,二百
多篇情書,我沒特別叫他看過,他有時會看我的部落格,我也沒問
過他的回應,他以別種方式表達,說來這比較像是在抒發自身感情
的紀錄,讓自己溫習一下相處的時光。

  然後越來越覺得彼此相似,想法也好,生活習慣也好,興趣也
好,有些是培養出來的默契,有些是意外發現的巧合,我想再也找
不到一個像他一樣,相處起來能這麼輕鬆愉快,聊天時能天南地北
暢談的人了,不怕我肉麻,也不吝於表現,又總能逗我笑得開心,
我想我們能一直這麼擁有樂趣。

  七年,現在正準備踏入感情關係的另一個階段,是新的開始與
調適,不過沒有太多不安或恐懼,因為有他和我在一起,有親切的
長輩,身旁的朋友也待我很好,真的很感謝這般的運氣與幸福。

  下一次寫給他的情書,就變成「家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