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票.jpg    

  去年的見面會車勝元OBBA和大家約定好今年再來,離去前還
行下跪大禮,那時我在場感動、激動不已,今年,他守約再次來台
灣,我當然也要追隨他的腳步再參與見面會。這次多虧了姊姊一早
去端點排隊,所以座位較去年前進了些,更可喜的是她抽到了握手
會的名額,我也跟著期待。

  昨日上午十點開賣週邊商品,九點半抵達國際會議中心排隊已
見不少人潮,還看見日本粉絲也一起來拍隊買商品,天氣炎熱但絲
毫不減大家的熱情,聽著週圍的討論也挺有意思。

  這回週邊商品的質感還不錯,其中購物袋大受歡迎,人手一袋
方便又好看,我和姊姊討論過後決定買A4文件夾和明信片,下午和
她會合後,忍不住又跑去買了馬克杯,商品上的照片都各不相同,
不過個人貪心的想,如果有剃鬍子之後的帥照那就更完美了啊。

1.jpg  
排隊人潮,前面已經很多人買完哩。
2.jpg  
週邊商品T恤實物。
3.jpg  
文件夾實物,三張照片都很好看!
4.jpg  
明信片組也很有質感。
5.jpg  
陪我上班的馬克杯~
6.jpg  
買完商品後再去青鱗魚協會領了愛心螢光棒,可愛的造型真值得留
下做紀念,見面會時看見一片心海真是美麗呢~

  約莫下午四點過後,集合的粉絲越來越多,這之間也遇到了一
些朋友,追隨偶像的同時也結交了同好,見面時分外愉快,就算是
初次見面也不覺得尷尬陌生呢~謝謝主動和我打招呼的朋友們

7.jpg  
場內日本粉絲送的花籃。
9.jpg  
官網人員帶來的支持布幔,之後也掛在場內。
8.jpg  
一定也要和海報合照一下的呀~
10.jpg  
還有熱騰騰的HIGH CUT,裡面的照片真的很好看!很值得買。

車勝元  
相片連結自聯合新聞網

※見面會場內禁止拍照,所以僅以文字記載。

  六點後開始進場,四十分左右總算迎來了穿著帥氣白西裝,內
搭格紋襯衫,修長帥氣像白馬王子般的車勝元OBBA,全場尖叫不
斷,我也忍不住直喊著好帥啊!老實說,見面會的實際內容我真的
記不分明,因為真的很投入在欣賞「帥車」的一舉一動,所以也只
挑記得的片段紀錄,整體來說,這次見面會我依然看見了車OBBA
的真摯、幽默、淘氣和可愛,現場魅力無人能敵,讓人為他著迷不
已啊。

  起初主持人吳建恆先與車OBBA談及了他的完美外在,說得他
都有些不好意思了,但也不時以獨孤振的自大口吻回應,說他是第
一個發現自己的「牛」字鬍倒過來看是「TV鬍」,得意的樣子逗得
大家笑聲不斷。

  接著是請他畫自己的人生運勢圖,一向把家庭擺在第一位的
OBBA,認為兒子魯爾及女兒耶妮的誕生為他分別帶來了兩次人生
高峰,而自耶妮出生後更是一路向上看漲,言談裡可見他一副有女
萬事足的幸福模樣。

  之後是播放他的戲劇作品簡介,秘密、衝破雲層之月及走向炮
火中等等,還聊到了與T.O.P.的交情,談及了拍攝市政廳時,拍攝
最後向美來求婚的片段,過程中被不知名的蟲子叮咬,到現在不時
仍會發腫,讓他留下深刻的印象。

  再來是聊「最佳愛情」,大家和車OBBA一起觀看選出的經典
畫面,一是考驗腰力的車窗充電之吻,二是頒獎典禮後的充電擁抱
,三是拍攝廣告時讓具愛貞心動的臉頰親吻,這過程中雖然燈光全
暗,但還是隱約看得見車OBBA一邊看一邊跟著笑的動作。

  除了影片外,聊到了拍攝時相當辛苦,因為睡不多所以越拍越
瘦,也提及他和叮咚仍有聯絡,叮咚不時會傳簡訊給他,還在大家
的鼓吹下又做了「克服」的動作,他還感覺挺不好意思的呢。

  訪談完後開始與粉絲作互動,一開始的問題都太過基本,直到
問了叮咚是不是小學三年級才開始分出勝負,到最後剩下十人,其
中一個小男生直接保送上台,還讓OBBA抱在腿上,拿到禮物後原
本OBBA想讓小朋友親臉頰,但小男孩不依,最後反而是車OBBA
輕啄了小男生一下,太可愛了~

  十份禮物除了最佳愛情的原聲帶外,其中五份是車OBBA的簽
名二手T恤,真讓人羨慕。還有一位粉絲是上台與他合照拍立得,
更有一位女生是得到了簽名的複印劇本,散場時還看見許多粉絲向
她借來拍照。

  會面的最後,是粉絲給OBBA的禮物,撥放了粉絲親製的視頻
,大家表達出對他的喜愛(我和我姐也各出了一張照片,哈),影
片結束後他回過頭來更看見粉絲排的字「I  U」加一個插頭圖樣
代表充電,他大為感動,離去前又再次行跪拜大禮,他總說我們給
他太多的愛他承受不起受寵若驚,但像他這樣子認真的男人怎麼叫
人不愛呢?

  見面會結束後,姊姊留在場內等著握手會,當下一樣無法拍照
,也沒有擁抱的機會,姊姊說握手的時間很短暫只有二、三秒,只
來及得告訴他一句話,「一定要再來」(韓文),他聞言後點頭笑
了笑,用中文回應「謝謝」,雖然只有那麼一瞬間,但她不會忘記
OBBA和她四目相對的片刻,他很帥,眼神真誠,手掌很軟,邊聽
姊姊雀躍的描述,我也覺得好開心呢。

  這次見面會的時間大概只有一個半小時,好短暫,總是希望能
再久一些,每一次離開就是下一回見面的開始,我會期待車OBBA
再次到來,一定,一定要再來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車勝元 見面會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