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日,由於搭下午的班機,所以打算早上再排一個行程後
等中午CHECK-OUT,找了不受時間限制的貞洞路,就著晨光散步
,感受如雷的蟬聲和涼風帶來的暑氣,一早的貞洞路人不多,石牆
路顯得靜謐,有種時空靜止的感覺,相當舒服,難怪曾獲選為韓國
「最美麗的100條小路」金獎。

2011年8月7日,一早再到大漢門旁的貞洞路散步 
面對大漢門左手邊的小路就是貞洞路。
石牆路很美,有被時空遺忘的感覺
人行道很寬。
路旁石雕,不是我壓縮照片,是石雕真的就是做壓扁的人像  
小圓環旁的壓扁人物石雕,視覺上總有種不適應感。

  沿石牆路走著,會看見紅磚蓋起的貞洞教堂,裡頭正有人唱著
詩歌,會經過藝文活動展演的貞洞劇場,以及小巧純白的前俄羅斯
大使館,建築風格都各有不同。

貞洞教堂
貞洞教堂,沒想到一早裡頭就有人在唱詩歌耶。

角落。

某個博物館,裡頭未開燈所以沒有進去。
貞洞劇場
貞洞劇場。
前俄羅斯大使館,很小一棟
小巧的前俄羅斯大使館,三層樓像正方小積木疊成的。
但有好大的庭園
大使館很小,前頭卻有好大的庭院。
  
很有古意的門,右手邊的石碑上寫「大小人台前皆下馬」。

  散步後到一間很早開的咖啡店休息,簡單的佈置感覺很溫馨,
和姊姊一起舉咖啡,為最後一個行程畫下句點。補充一下在首爾喝
咖啡的感覺,首爾街頭滿佈著各家咖啡店,真的很好找咖啡喝,只
是價格落差得自己衡量,便宜像早餐店2,200的咖啡店喝起來也不
錯,他們的咖啡不加奶精,都加牛奶,而且應該不流行拉花,連最
簡單的心型都沒看見過呢。

散步後來杯早晨咖啡
早上八點就開的咖啡店好少啊~真好!

男店員帥帥的~但我沒拍,哈!
和姊姊一起舉杯
拿熱拿鐵舉杯~
回新村時發現原來容和一直都在車站裡XD  
回新村時換了個樓梯上來,才發現有容和喔!然後靠近飯店的出口
處是G-Dragon,每次都認他找路,哈哈~

  離開飯店時,原本還在猶豫要不要搭機場快捷,但我的行李真
的太重(行李箱+隨身提袋),雖然到弘大轉乘應該都有手扶梯,
但我連一般行走拉行李都覺得好沉重,所以決定花10,000W坐機
場巴士,司機會幫忙把行李放車裡和拿下車,省了很多力氣。

  更覺得選巴士選對的原因,是車上的當月雜誌封面是小偶像鄭
容和耶,文章裡介紹他的新戲,雖然都是看過的照片和介紹,但特
別覺得和他有緣,心情也跟著愉快。

因為行李太重,回程改坐機場巴士,意外發現容和是車上雜誌封面
還沒入座就看見椅背上擺著個小帥哥啊~
內容是有關戲劇的報導
報導新戲,有中文翻譯。
和容和真有緣  
文章標題是:鄭容和能越過「獨孤真綜合症」嗎?「苛刻王子綜合
症」掀起熱潮!(我是覺得兩個角色個性差很大耶,但不管車勝元
或鄭容和都是帥哥無誤,是我的大小偶像~哈哈)

  抵達機場後打算先填飽肚子,吃了好多天的韓式料理,想念起
我愛吃的義大利麵,我點的蕃茄海鮮義大利麵,醬汁收得很濃,麵
條硬度適中而且很入味,海鮮也很鮮美,味道好棒啊!姊姊的蘑菇
奶油麵也相當好吃,蘑菇份量多,醬汁濃香但吃到最後都不膩口,
口味真的很不錯。

到機場後去吃了美味的意大利麵
好好吃~
姊姊的蘑菇奶油麵好好吃  
這盤口味我也好喜歡~

  因為口袋裡還剩好些錢,所以吃飽後趕快找地方花錢,在H區
的Jamba Juice買了杯STRAWBERRY WILD,口感像是很濃稠
的果汁,有草莓和香蕉的味道,不突兀而且清爽。

餐後來杯果汁好清涼  
朋友推薦的果汁店,但我忘了推薦的口味,所以選了我喜歡的草
莓相關飲品。

  之後等行李CHECK-IN之後入關逛免稅商店,幫姊姊挑了個
特價美金$103的LONGCHAMP草綠色帆布大包,又吃了一碗水
果很多但吃完讓我冷得直抖的紅豆冰,味道略有不同但也挺好吃。

最後一碗紅豆冰  
建議先吃奇異果,因為先吃別的配料再吃奇異果的話會酸~

  最後總算把韓幣紙鈔都花完了,大功告成!後來想在機場裡
文化體驗館畫畫韓式圓紙扇殺時間,但因為位置都滿了還需要等
上半小時所以作罷,等到六點多總算登機,起飛時看著窗外,我
想,我還會再回來吧。首爾,安妞~

等待搭機
飛機delay了大概40分鐘,等啊等~
韓國再見!
無聊到拿出便條紙來貼著玩,韓文是姊姊寫的:容和、車勝元,
撒朗嘿!
機上餐點,旅程正式結束囉~  
飛機上的晚餐,和商務艙果然有差還給人家壓扁扁的麵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首爾自助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