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一起體驗的美景。

  第一封家書,以後要改成這般標題了呀,目前寫來的心情倒和
寫情書時沒什麼不同,只有身份轉換,希望不會日漸變成柴米油鹽
醬醋茶的嘮叨內容才好,特別寫下來的,該是美好、感謝這等值得
紀念的回憶才對。

  凌晨三點多,你輕手輕腳從被窩裡起身,準備梳洗出門到機場
去,得出差奔波三日,雖然怕吵醒我但我仍然感覺到動靜,困難地
睜眼和你道別,再一次目送你的背影離開。

  在首爾旅行的那幾日,開心之餘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也幸福
,這次旅行錯過了婚後第一個你的生日,我也來不及過父親節,你
只告訴我好好去玩,其他的你會處理,我知道我無後顧之憂,所以
相同的,我也不會讓你操心。

  只是旅途中,想起年初在澳洲的旅行,心情和這次截然不同,
有你的地方就有「家」的安心,和自己出去探險的期待不一樣,兩
種都有不同的樂趣,之後,會再和你踏上另一個國度,一同閱覽不
同的美景。

  即使交往了些時日,但真成家後,對「未來」更充滿好奇與希
望,好奇我們之後能走到什麼光景,希望我們能經營幸福,也更想
與你分享、經歷許多事,你是我的心靈支柱,我是你的心靈後盾,
我們互相陪伴,一起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