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登記結婚後,有種人生大事已經辦妥的輕鬆感,加上確定
明年才辦喜宴,雙方父母也覺得時程尚早,全都放慢了腳步準備,
我雖然大致上已整理出需要準備的事項,可也真沒計算過時程,近
日卡著先生的假日空檔緩步開始,一步步看著辦,哈哈(會不會太
沒神經)。

  最先決定的是我媽媽要求的素食中式喜餅,包括日頭餅及六入
盒餅,早先去了趟淡水的新建成詢問,才確認沒有素餅,之後再到
大稻埕專賣素食糕點的十字軒糕餅舖買餅試吃,爸媽知道這間老店
,試吃時反應也還不錯,原以為就此確定,不過後來還是決定以皇
樓的中式喜餅為主。

  昨日約了爸媽去門市試吃,事前上網找尋門市地點和中式喜餅
的口味,才知道伊莎貝爾和皇樓是同公司喜餅,從網頁上挑了幾款
想試試味道,經門市服務人員推薦和提供試吃品,最後訂了伊莎貝
爾的香酥百匯(日頭餅),和皇樓的漢式喜餅組合凝香A(有六款
各八兩的餅)。


香酥百匯(連自官網)                    凝香A(連自官網)

  香酥百匯吃來有層次感也頗酥脆,裡頭還有葡萄乾,口感滿豐
富還不錯,素魯肉的部分甜度也不會過膩,但最重要的是,爸媽喜
歡,我們自然依長輩的意思下訂。

  喜餅的價格倒比想像中能取得的折扣多了些,尤其是凝香A以
近六折的價格算給我們,預算下降不少,也因為我們不用六色喜炮
和喜餅貼紙,所以服務人員換贈送八包糖果、糖果盤、糖果盒蛋糕
塔,和滿額再換了十盒香酥百匯。

  臨走前,門市服務人員又拿伴手禮送我們,有兩盒西式小餅乾
,和紅包、雙喜字的貼紙,大概四十分鐘左右就完成了試吃和下訂
,解決婚宴中的一環,其他的仍需努力。

  我們目前的共識是,我計畫他配合,事前資料我準備,婚紗、
飯店等等我先列好備案,他留出空檔時間一起去看並且決定,兩個
人都希望可以較有效率的處理,期望之後一切繼續順利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