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朗琪咖啡館熱門的程度不必我再多提,只是我也一直沒去,
大半是因為「排隊」這件事讓我敬而遠之,真要去此類不易預約的
排隊熱店,一定要找個保證能吃到的時段,挑平日上午前往米朗琪
應該是個不錯的決定,趁著寒假期間,約了我爸媽一同前往嘗試,
順便找機會來用用新相機GF2。

  約莫十一點左右抵達米朗琪門口,店內已坐了七成滿,門口人
員引領我們入座,店內座位之間的間隔不大,稍窄了些但不至於不
舒服,談話聲及隔壁施工的敲打聲交雜,若真要談正經事可能挺容
易分心,呵。

2012年1月12日米朗琪咖啡  
像報紙一樣的菜單。

  米朗琪的菜單拿上時挺有意思,作成像份報紙,真要仔細讀完
得花些時間哩,可肚子餓得緊所以決定先填飽肚子再說,爸媽點了
總匯三明治$140、香燻雞肉火腿披薩$110,我點了法式田園鹹派
$130,另再加二杯榛果拿鐵$130及一杯原味拿鐵$120,最後的
最後,是今天的重點,草莓奶油鬆餅$140(價格是約略的印象,
或許有錯)。

  

  因為桌子不大,所以店員先告知最多一次上兩份餐點,我也請
他們先將鹹食都上完後再上鬆餅,店員隨時都在留意我們的用餐進
度,上菜的速度也算快,最後再幫我們換了一副餐具,服務的速度
很迅速乾脆,如此才能有快速的翻桌率吧。

  我的拿鐵先行上桌,不必加糖就很順口好喝,爸媽的榛果拿鐵
是另有一迷你小壺裝著透明的榛果糖漿,隨個人喜好自由添入,我
試喝了口,湊近時就能聞到榛果香味,糖漿也不會過甜。

  總匯三明治端上桌時真是份量十足,有四份切分好的三明治,
爸媽很喜歡直說好吃,生菜也新鮮,麵包也不會濕軟,吃起來口感
和味道都挺好。

總匯三明治(一份4塊)  
總共有四份切好的三明治,還附有一些洋芋片。

  香燻雞肉火腿披薩也不錯,底層應是抹了大蒜奶油,增添香氣
,厚片麵包烤得酥香,餡料的雞肉、蕃茄、火腿等都與起司及義式
香料融合在一起,會牽絲的起司特別好吃。

煄雞火腿披薩  
披薩香氣十足,一旁的配菜蛋沙拉好好吃!

  我的法式田園鹹派則是出乎我意料的厚,內餡有蕃薯、蘑菇和
甜椒等等,蛋的香味更融混了洋蔥的甜味,調味不過鹹很爽口,派
皮仍保有乾爽度,只是最後吃不完所以留下了稍厚的派皮。

法式田園鹹派  
好厚實的鹹派啊!

  鹹食結束後是我最期待的草莓鬆餅,我請店家將奶油餡換成冰
淇淋,鬆餅上桌時爸媽還差點忘了我還沒拍照,就迫不及待地想開
動,只好很抱歉的請他們再忍忍,哈哈。

  草莓鬆餅的賣相真是吸引人,草莓相當新鮮,淋有草莓糖漿所
以酸裡帶甜很好吃,鬆餅相當紮實,上酥下軟也帶有香氣,沾著草
莓冰淇淋吃真有油然而生的幸福感啊!我們雖都已吃飽了,但鬆餅
上桌仍是很迅速的掃到肚子裡。

草莓鬆餅  
好好吃的草莓啊~

  整體說來食物的品質/份量/價格都有一定的水準,味道不錯
份量足夠也不貴,爸媽離開時說著下回還要再來,下回我也想來試
試冰滴咖啡


米朗琪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一樓(二店在17號,但仍是
需先至一店取號碼牌入座)      
電話:(02)2567-37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